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赵丽颖当景区当导游 言语生疏显尴尬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8:43

  原文标题:【图文】赵丽颖当景区当导游 言语生疏显尴尬--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赵丽颖偷偷观察游客

  凭借一部红到街知巷闻的《花千骨》,“金鹰女神”赵丽颖最近的人气又登上了一个新台阶,风头可谓一时无两。然而近日却有网友在微博爆料,这位刚刚演完霸气“妖神”的人气女星出现在云南某景区变身成了一名弱弱的新人导游,因为不习惯新身份一举一动都显得十分羞涩。

  在网友曝光的照片中,赵丽颖扎着简单俏皮的的马尾辫,浅绿上衣搭配深绿裤裙与景区中的花草树木相得益彰,身上还背着一个导游专用的耳麦显得十分清新可爱。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台词说得溜解说词却不一定说得好。据爆料网友反应,现场赵丽颖举着小黄旗为别人进行导游解说时一直使劲盯着手中的解说卡还不时露出尴尬害羞的笑容,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个刚刚上岗的见习导游,似乎并不像是在拍什么新剧。

  究竟是怎样大牌的“旅游天团”才能让时下人气最高的“花千骨”甘心当个小导游?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士方面了解到,这个“天团”竟是以谢霆锋为首的“锋味家族”。原来当时赵丽颖正在参加《十二道锋味》节目的录制,现场她就临时化身小导游带着谢霆锋、陈伟霆、马苏、陈羽凡等“锋味家族”成员游览当地的“朱家花园”。据赵丽颖身边的工作人员爆料,赵丽颖除了在拍剧时能在镜头前谈吐自如,面对其他镜头时她都会紧张,因此在担任从未体验过的导游身份时也就变得害羞又呆萌了。

  据悉,“花千骨”做导游的这期节目就在本周六晚播出,喜欢赵丽颖的朋友可以搬好小板凳等待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