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祖蓝娇妻为亿万豪宅选家具 宽衣脸圆孕味浓(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8:31

  原文标题:【图文】王祖蓝娇妻为亿万豪宅选家具 宽衣脸圆孕味浓(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亚男穿平底鞋宽松衣服,孕味浓。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李亚男的丈夫王祖蓝前年以1,300多万元购入大埔雅景花园作婚后爱巢后,早前又豪掷1.14亿港元购入大埔“逸珑湾”顶楼连天台单位送给太太。

  李亚男日前下午约三点多,撇下丈夫独自开车离开公寓,前往尖沙咀接父亲后,父女双双前往跑马地一间家店拣选贵价家具,现场所见,穿上连身松身短裙、脚踏平底鞋的亚男明显发福不少,向来拥有修长玉腿突变“肉”腿,肚凸凸的她虽然戴上黑超,但面额圆润,孕味甚浓,其间她步入商店时露出黑色打底裤。亚男与父亲在店内左挑右选各款家具,父女不时小心研究。

王祖蓝夫妇齐现身

  而晚上祖蓝与亚男一起出动,夫妇各自开车往港岛区的屋苑,祖蓝下车时透露前往工作,亚男见记者在场马上说:“之前你们都拍到买家具啦。”追问两夫妇是否买婴儿床?祖蓝说:“买普通家具而已。(什么时候生小朋友呀?)过几年啦。”此外,前日祖蓝趁回港休息,两夫妇打陪祖蓝妈妈打牌,享受家庭欢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