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39岁靳东蜀黍终于火了!有种大哥叫明楼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8:19

  原文标题:【图文】39岁靳东蜀黍终于火了!有种大哥叫明楼--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闯关东》中,靳东有种“小绵羊”的即视感。

《闯关东》中,靳东有种“小绵羊”的即视感。

  拜《伪装者》所赐,多少人单方面宣布“明楼”是我男票,多少人喊着求麻麻赐一个这样的大哥。借明楼一角,39岁的靳东蜀黍终于火了!近日,话题#靳东#强势空降微博热搜榜,以暴风圈粉的速度来看,九月新晋大势男神非他莫属。想起当年安利靳东时的吃力劲儿,一些资深粉有种“望子成龙”的小雀跃,但看到瞬间“情敌”林立,他们的心情有够复杂。不过,抛开这些不谈,小编表示这个月以来已经被靳东粉们霸屏,但……并没有抗拒是怎么回事?剧中有汪曼春领跑花痴队,剧外粉丝当然紧跟汪处步伐,“学习曼春,勇敢追哥!”那口水收一收,先活捉几种代表,来看看明楼粉丝们都是怎么犯花痴的!

《温州一家人》中饰演失落大兵,帅!

《温州一家人》中饰演失落大兵,帅!

  花痴大法1

  腐眼看人基:围观&创作“诚楼C P”的妻管严生活

  足智多谋,成熟稳重,大哥明楼被赞满足了粉丝对直男的所有幻想,然而当他和明诚同框出现时,CP党们的全世界都亮了。快说,你们是不是每天都在坐等官方发糖?自己吃糖还不够,每集播出后粉丝都会分享战果,看看有没有“漏拿”。这样还不过瘾,网友加汤加料再创作,惊现许多高质量诚楼党视频,其中一则《飘,随风不停》更被广大网友直呼不够看。见阿诚“大少奶奶”当得辛苦,粉丝还在靳东微博下好言相劝,“晚上还不哄哄。”不过,见有CP党高呼剧情烧脑,有网友终于忍不住泼了盆冷水,称“都已经不记得剧情有多弱了,还烧脑,是YY过度了大脑CU P不够用了吧。”

《到爱的距离》,左边那位是大嫂噢。

《到爱的距离》,左边那位是大嫂噢。

  花痴大法2

  随手编写演技教科书,截图解救“花瓶”小鲜肉

  《伪装者》能够获得超高收视与不俗口碑,仅仅靠“卖腐”和高颜值阵容就够吗?N o!老腊肉圈粉靠的是演技!网友称就算让靳东演阿香,画面也不错看!每集播出后,粉丝都卖力截取剧中片段,从靳东的一颦一笑到一举一动,做图文详解。这么快就要帮靳东培养下一代,真是为演技差的鲜肉们操碎了心,鞠躬尽瘁的精神还真是蛮让人感动的。

  除此之外,出身中戏,靳东蜀黍的台词功力也不是盖的,加上迷死人的浑厚低音炮,简直是声线控的福音。有网友建议靳东老师出有声书,念点契诃夫什么的就完美了。

  花痴大法3

  拍摄花絮刷百遍,变着花样求自拍

  刷完20+剧怎么够,《伪装者》幕后花絮已成为广大粉丝的心头好,只要有明楼出现,看个10遍也不嫌多!入戏一身正气,花絮里一秒出戏,“苏力”惊人,反差萌爆棚。刷完正剧和花絮,那下一秒,你们就该点开靳东微博找亮(自)点(拍)了吧。但事实是大叔基本不自拍,于是粉丝开始等待,永恒地等待:安慰自己大概微博粉丝过30万就会发了吧;有网友迫不及待,在明诚微博下喊话靳东。小编今天帮你们确认了下,30万大关已破,但自拍还是没有呢~

  生活中,靳东被评为娱乐圈老干部。网友给出的定义是外表秀气、内心耿直,想想靳东蜀黍出道至今基本零绯闻也就明白了。《伪装者》播出前,靳东的微博形象非常文艺,满屏的繁体字,诗词歌赋,人生感慨,爱打网球&台球,是个享受生活的低调演员。播出后,对于网友热衷的“诚楼CP”,靳东蜀黍也是后知后觉,称不允许这件事在现实生活中发生。对了,那些口口声声说想要嫁给靳东的脑残粉,小编劝你还是好好追剧吧。人家已经当爹了,幸福着呢!

《箭在弦上》的霸气荣总,皮草也hold住!

《箭在弦上》的霸气荣总,皮草也hold住!

  花痴大法4

  秀优越:缩(炫)缩(耀)自己都在什么时候被圈粉的

  在粉丝看来,越早被圈粉,越显得有慧眼识珠的智慧;越早转粉,新人就越该俯首道声“大嫂”。所以晒晒被圈粉时间,就是晒幸福晒占有欲嘛。资深粉犯花痴的方式相对专业,借机推送靳东各个阶段的作品,看他们微盘里爆满的靳东cut集锦,新人们就该偷着乐了!在他们安利下,小编才知靳东当年还在偶像剧《深情密码》里演过仔仔的好友……

  粉丝说:

  @圆子有呆萌综合症:每次觉得楼诚已经不能再甜的时候他们总会有后招已经甜出神经性糖尿病。天地良心一开始我看《伪装者》真没打算萌cp我就想单纯看剧情的……

  @石头是个好孩子:世界上竟然有如此足智多谋温润如玉沉稳内敛低音炮手好看颜值高心怀家国天下心系家人的男子一来还来俩关键还彼此信任默契度爆表尼玛炸裂。

  粉丝说:

  @灰原哀4 5 6:明楼太霸气了,金句子真是一箩筐也装不完:做得逼真没什么,让人相信才最重要;真实的鲜血比再多的谎言更有说服力;死亡可以预定,只要设计的人足够聪明;我要的不是百分之50、80,而是100%……靳东的台词功力真是棒!

  @ 只剩名字一张皮:为什么说靳东老师演得好,我个人感觉,你看同样是表现关心,对汪曼春的假意和对大姐的真情不一样;同样是表现紧张,樱花号被炸时假装的紧张和阿诚犯错时真实的紧张又不一样。演不同类型只是基本功,相同的东西演出不同意思又明明白白,这点本片的年轻演员还差那么一点儿。

  粉丝说:

  @欸西八:老干部粉丝30万的时候发张自拍吧当福利拜托

  @调皮的马甲线:看了他的访谈直播,在一波波低音炮的强大攻势下,我还是敏锐地发现老干部的口头禅就是#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每次都高智商地先说一堆好话然后再绕回来。目前看来让东哥上综艺迎合市场是没戏了,自拍倒是可以期待哦~

关键词:粉丝明楼Y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