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秦岚赞周迅老公高圣远敬业:他要现学中文表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8:25

  原文标题:【图文】秦岚赞周迅老公高圣远敬业:他要现学中文表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秦岚赞周迅老公高圣远敬业:他要现学中文表演

新片《别有动机》首映。

  广州日报9月17日报道 新片《别有动机》日前在北京首映,导演黄岳泰携主演林家栋、秦岚、任达华、高圣远等玩起“真假红酒”游戏,宣传曲《炙爱》的演唱者俞灏明在深情献唱之余,还带来魔术。

  作为片中女一号,秦岚和四位男演员都有“感情戏”,包括周迅老公高圣远。秦岚说:“这次的合作是一种缘分,和林家栋有许多对手戏,他会刺激我有更好的表演;暖男高圣远让我看到他很敬业的一面,因为他要用现学的中文进行表演; 任达华生活中特别幽默,而且很关心我,让我感到父亲一般的温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