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欧阳娜娜放弃美国音乐梦在家自学 月收入已达20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8:18

  原文标题:【图文】欧阳娜娜放弃美国音乐梦在家自学 月收入已达20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欧阳娜娜(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5岁的欧阳娜娜前天遭网友爆料因通告太多,5月被美国寇蒂斯音乐学院开除,但父亲驳斥表示娜娜已通过奖学金申请。不料昨天,妈妈傅娟发声明回应娜娜上月27日已申请在家自学,决定放弃奖学金不回美国。外界质疑娜娜是为当艺人抢钱,不解傅娟为何推迟到昨天才发声明,傅娟说:“娜娜自学与当艺人是两回事,读书是家务事,本来不打算公开。”

  傅娟栽培娜娜不遗余力,娜娜12岁就举办了大提琴独奏会,前年5月考上美国费城顶尖的寇蒂斯音乐学院(The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并拿到全额奖学金,成为知名钢琴家郎朗的学妹,当初欧阳家努力将二千金送进名校,如今傅娟却说自学和艺人是两回事,原本不打算公开。

  15岁已月捞20万元

  该学院在美国音乐学院排行中名列第5,对所有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录取严格,每年只招收160名新生,曾培育出郎朗、柏兰德和乔辛斯等国际级音乐家,有“独奏家摇篮”的美誉。

  近来娜娜不但客串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和韩星始源、彭于晏合拍《破风》,也与林青霞在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参加真人秀捞金,知名度大开,身价更是水涨船高,15岁就月入20万元。如今她却因演艺工作太多,被爆遭学校开除,记者前天求证其父亲,他和傅娟提供7月24日学校的来函澄清,表示娜娜已通过明年奖学金申请,希望他们提供财力证明,何来5月退学之说?

  赶录《偶像来了》

  但傅娟昨天中午临时发声明表示娜娜上月就决定不回美国念书,申请在家自学:“在8月27日,我们向学校提出了不回学校的信函,也就是我们选择了放弃奖学金而留在亚洲生活与学习。”接连2天说法不一,外界揣测夫妻俩是为了让娜娜在演艺圈赚钱才不回学校,19岁的欧阳妮妮现也在演艺圈发展,大多出席活动,但成绩没娜抢眼。

  娜娜正在内地录《偶像来了》,重心似已转向演艺事业,对此傅娟澄清:“娜娜录到9月下旬就结束,她考上全球最好的音乐学校已经证明自己,未来也不会放弃大提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