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祖蓝妻子为豪宅买家具 身材圆润孕味浓(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8:19

  原文标题:【图文】王祖蓝妻子为豪宅买家具 身材圆润孕味浓(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亚男穿宽松衣服平底鞋出门买家具

李亚男穿宽松衣服平底鞋出门买家具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的妻子李亚男日前下午,撇下老公独自驱车离开大埔寓所,到尖沙咀接到父亲后,父女双双前往跑马地一间家具店拣选贵价家具。李亚男穿着连身松身短裙、脚踏平底鞋的亚男明显发福不少,拥有修长玉腿突变“肉”腿,虽然戴上黑超,但面颊也是圆滚滚,孕味甚浓。亚男与父亲在店内左挑右选各款家具,细心研究。

  父女逗留了多个小时才离开,转往尖沙咀会合母亲吃晚餐。李亚男下车时见记者在场,笑住透露特地与父亲为新居添置家具:“爸爸搞设计的,今次间屋会自己设计,上次装修搞到这样麻烦都怕了。(丈夫送价值过亿元豪宅?)好开心,丈夫好好。”说罢便匆匆去吃晚餐。至于肚凸凸兼孕味浓一事,李亚男及后接受电话访问时,否认有婴儿:“没有呀!可能条裙又大又阔啦!。”

  晚上王祖蓝与李亚男各自驱车往港岛区的屋苑,被追问他俩是否是买婴儿床?王祖蓝即说:“买普通家具而已。(什么时候生小朋友呀?)过几年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