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新闻联播》前主播李瑞英现身 穿着粉嫩显年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7:58

  原文标题:【图文】《新闻联播》前主播李瑞英现身 穿着粉嫩显年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瑞英出席活动

  近日,《新闻联播》前主播李瑞英现身青岛,参加全国县级广播电视及播音主播作品评析会。当天,李瑞英身穿白衣粉裤,配上粉红丝巾,打扮时髦年轻。

  去年5月,网友爆料称“突然听说他和李瑞英一道要退出新闻联播,心里一阵失落。”随后,有媒体联系了李瑞英本人,询问她和张宏民是否将退出。李瑞英回复短信,表示确实将与张宏民退居幕后,告别《新闻联播》。接下来的工作,她会和张宏民一起去央视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从事培训工作。

李瑞英与粉丝合影

  李瑞英1961年生于北京。在原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就读,1986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参加了20多年来中国与世界重大新闻事件的报道。

  早前报道

  众名嘴开会齐聚一堂李瑞英现身依旧端庄大气

主持人大合影

  7月8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在京召开换届工作会议,白岩松、朱军、崔永元、水均益等众多“名嘴”齐聚一堂。

  崔永元出席换届大会,他在微博中透露,敬一丹当选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鞠萍任秘书长。

  崔永元还在微博中晒出现场的照片,从央视退休的敬一丹、赵忠祥等“名嘴”们纷纷上台讲话,在后台集体合影,从《新闻联播》退居幕后的李瑞英也出现在合影中。看到照片后网友感慨,不管是退休还是退居幕后,这些名嘴们依旧端庄大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李瑞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