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爷孙恋”男主恳求各界停止伤害女友:她期盼祝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6:05

  原文标题:【图文】“爷孙恋”男主恳求各界停止伤害女友:她期盼祝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坤城与小女友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58岁音乐人李坤城和19岁女友林靖恩2013年公开恋情,这段年龄相差40岁的“爷孙恋”引发诸多争议。继两人宣布有望于2016年结婚后,女方近日在社交网站留言,透露因为男朋友被父亲提告,虽然最终获判不起诉,但却和父亲关系彻底破裂。今日,李坤城在社交网站发声,恳求各界停止伤害女友。

  15日,林靖恩发文,透露已经2年没和父亲说话,原因是父亲对李坤城的提告,让她与爸爸关系彻底破裂。对此,有网友转发时不仅称李坤城是“老头”,还留言称,“放过这个小女孩吧”。

  今日,李坤城主动在社交网站发文,坦言自从两人的恋情公开后,自己一直用诚恳的心态面对各界的声音,也很努力协助女方与家庭磨合,期盼有一天能让其父开始尊重、关心女儿的内心世界。同时,他在文中透露,其实最近忙于工作,前几天收到林爸爸控告的法院判决不起诉的信件并无心理会,没想到女友耿耿于怀,在网络发声,却被网友的谩骂气哭了。

  此外,李坤城也详细说明了林靖恩与父亲交恶的完整始末,“(林靖恩)从出生以来没见过父母在一起,只有一次父亲到外婆家巧遇母亲在场,(对母女)2人视而不见,尴尬闪身而过,唯一听见父母在电话中吵架的声音,是她10岁那年父母协议离婚时”。

  对于这样的经历,李坤城还透露,2年多来,女友不曾接到过父母亲任何一通关心电话,母亲也早已改嫁,另生了一个孩子,与林靖恩的关系如同陌生人,而拥有监护权的父亲又拒绝沟通,连一起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他强调,其实对方很渴望能够被人关怀、尊重,无奈结果总是事与愿违。

  对于各界对林靖恩的非议,李坤城也留言,“天下父母心也要父母有心,靖恩有心冷静思考后,想和老爸理性平等沟通,但是她总是不得其门、不得尊重,打不开的是林父自我封闭的心”,还表示女方看似无所谓,但心里很期盼可以获得社会大众的支持与祝福,“请停止再伤害靖恩,好吗”。但此话一出,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