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冰冰搂六小龄童合影 美猴王精神抖擞心情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6:02

  原文标题:【图文】李冰冰搂六小龄童合影 美猴王精神抖擞心情佳(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冰冰与六小龄童

  凤凰娱乐讯 9月17日晚,演员李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了和“美猴王”六小龄童的合影,并写道:“小时候《西游记》看了无数无数无数遍,对火眼金睛的孙悟空喜欢得也是不要不要的了!儿时的偶像、几代人的男神……如今再见着六小龄童老师,感觉好像已经认识很久一样。这么多年了,您依然是我们心中无可替代的美猴王!衷心地祝福您永远健康、愉快!永远爱您!”照片中李冰冰戴着圆框眼镜,搂着六小龄童自拍,六小龄童头发已经有些花白,但精神非常好。

李冰冰与六小龄童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六小龄童老师的孙悟空是永远无法超越的经典”,“永远唯一的齐天大圣”,“美猴王精神还是这么抖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