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昔日阔太黎瑞恩逛超市晕倒 全身抽搐口吐白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5:33

  原文标题:【图文】昔日阔太黎瑞恩逛超市晕倒 全身抽搐口吐白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黎瑞恩超市购物晕倒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历婚姻失败的昔日阔太黎瑞恩曾患过抑郁,早前更发现胰脏有两个良性肿瘤,健康情况令人担心,日前阿恩在超市购物期间,突然晕倒抽搐急送入院,据知她留院两日,前日已秘密出院。

  据读者报料,14日下午一时左右,阿恩跟佣人到沙田一超市购物时,突然眼前一黑晕倒并全身抽搐,脸部肌肉变形,口吐白泡,超市职员马上上前照顾并报警,有位女士也帮忙为阿恩急救,但见众人拍打,她都全无反应,她的佣人吓到脸色泛青并且方寸大乱,不停呼喊阿恩。

  阿恩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承认晕倒入院:“不知做什么,去超市想买的东西,看见汽水突然觉得好多人影,以为花眼了,然后眼前一黑晕,之后发生什么事我完全不知道,事后听朋友讲,说我全身抽搐。去医院照了脑电波,磁力共振,全部没有事。”问到与肿瘤是否有关系?她称两周前检查过,肿瘤的癌指数近乎正常,故应无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