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人生赢家!她是韩国少女整容范本 也是学历最高的满分学霸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3:38

  原文标题:【图文】人生赢家!她是韩国少女整容范本 也是学历最高的满分学霸--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龙八夷》中,金泰希饰演的女主角韩茹珍是韩信集团的第一继承人,是被家族称为“大小姐”、过着公主一般生活的人物。

  现实生活中的金泰希,虽然不是大企业家的继承人,但真的是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神”哦~ 

  有人曾说,演员戏里戏外不一致,尤其是女星,无论是略施粉黛的外表,还是种种表演性格,与现实生活中的原始标本总有不小的差距,但金泰希却是个例外。

  鱼尾纹长别人脸上就沧桑了,但是,她连笑起来眼角的鱼尾纹都是美的。

  女神学霸,从小就是“圈饭神器”

  

  2010年5月姐姐金熙媛(空姐,已婚)小女儿周岁宴上的全家福,一家三姐弟外貌都不差~

  

  金泰希的弟弟李莞和她曾经一同出演经典韩剧《天国的阶梯》,是韩国娱乐圈内的明星姐弟。

  

  金泰希1980年3月29日在釜山广域市出生,蔚山女子高中、首尔大学服装学系(2005年)毕业,是屈指可数的首尔大学出身的艺人。

  

  长得这么漂亮也就算了,偏偏女神还是学霸,真是既招人爱又招人恨,让人受到十万八千点伤害啊┭┮﹏┭┮

  

  金泰希素来以自然美著称,也是韩国最为人知晓和具代表性的天然美女,是整容外科医生点名的完全没有整过容的女星之一。

  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啊~

  

  金泰希的中学老师和同学都说,金泰熙从中学时代就在男生中有着很高的人气。

  

  只要是她报名参加补习学院,马上就会有一大群男生跟着一起报名,因此当时各个补习学院的院长甚至为了争夺金泰熙而展开了激烈竞争。  

  因为金泰熙每周末都在补习班自习室学习,补习学院自习教室200多个席位一直都是座无虚席。

  

看来女神从学生时期起就已经是“圈饭利器”

  

金泰希成绩单

  某节目曾采访过金泰希的中学老师,老师公开了金泰希中学三年的成绩单,不只是全优,而且是全!部!满!分!

  是的你没有看错,是三年所有考试全!部!满!分!

  

  后来成绩优异的金泰希顺利考入了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首尔大学是公认的韩国最高学府,潘基文都是这里毕业的嘞(⊙ˍ⊙)

  著名教育机构QS发布最新世界大学排名,我们来感受一下它为什么是最高学府。

  

  高学历加上美丽的外表,总让粉丝称呼她为完美女神,但她透露自己念书时和一般人一样。

  

  “有次想逃学出去玩,就请同学帮自己代点名,没想到当下就被其他人识破了,之后提起都觉得超尴尬!

  拍广告入行,女神美进娱乐圈

  那么,非演技专业的金泰希又是怎样进入演艺圈的呢? 

  原来金泰希是在地铁站等地铁的时候被广告公司的人看中,接拍了广告成为了广告模特,进而顺利成章的进入了演艺圈。

只能说,颜好就是任性啊

  金泰希自入行起就是各大广告的宠儿,来,一起感受下美女的广告:

  

  

什么牌子?!买买买~

太多了,根本贴不完好不好!

  

左李英爱右金泰希

  而金泰希作为演员出演的第一部作品,是饰演电影《礼物》中李英爱的中学时代。果然,女神就是要来扮演女神的。

  

  2003年,金泰希在电视剧《天国的阶梯》中饰演女二号韩友莉开始走红。

  当年你有没有被这个漂亮的恶女气到?

  2004年作为女主角出演电视剧《爱在哈佛》,最高收视率达到20%,并凭借此剧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女子人气奖和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及人气奖。

    

  此后的金泰希可以说是一路飘红,她出演的电视剧都获得很高的收视率,她也成为了“国民女神”。

  

  2006年出演古装电影《中天》,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女子人气奖;

  2009年参演电视剧《IRIS》,最高收视率达39.9%,获得KBS演技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及最佳情侣奖;

  2011年与宋承宪联合主演电视剧《我的公主》,最高收视率达17%。

  2013年主演电视剧《张玉贞》,古装扮相也是极美的。

    

  虽然外貌过人,但已经演过多部戏剧的她,演技还是被批“烂到不行”,被轰她只会一直瞪大眼睛,表情也僵硬不自然。

  

  千颂伊都说了:漂亮就好!

  至于演技,看了《龙八夷》的小主们应该已经感受到她演技的进步了吧~

  事业圆满爱情丰收

        

  2013年,金泰希与流行天王Rain的恋情公开,两人的甜蜜恋情真是羡煞旁人。

体验平民式咖啡厅约会方式

  据悉,Rain和金泰希各自拥有高达263亿元(约合人民币1亿4900万元)和118亿元(约合人民币6689万元)的大楼,总计381亿元(约合人民币2亿1591万元)。

  如果结婚的话,他们很有可能将取代张东健夫妇,成为第一房产明星。

  金泰希拥有美貌、事业、爱情,而这还不是全部!

  学霸女神成整容范本

  韩国观相专家赵圭文将金泰希选为最佳面相的女艺人,因为她的脸型从额头到眉毛,眉毛到鼻子,鼻子到下巴等的宽度为1:1:1的黄金比例,额头和五官也都长得非常有福气。

  专家又表示,金泰希上下唇突出、嘴角也上扬、牙齿雪白,这也都是福气的面相。

  

  拥有如此得天独厚面相的金泰希,也难怪不少韩国少女都以她为整型范本。

  

  女神你要不要这么人生赢家!

  到底是谁说的上帝是公平的,居然让这么完美的人存在,人家不依啊ヽ(≧□≦)ノ

    本文系微信公众号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D社(微信号:D-krnews)。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