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34岁谢娜鱼尾纹严重 败给44岁杨钰莹(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4:38

  原文标题:【图文】34岁谢娜鱼尾纹严重 败给44岁杨钰莹(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谢娜与杨钰莹

  9月16日,《偶像来了》录制。1981年出生的谢娜和1971年出生的杨钰莹同为金牛座,可是年轻10岁谢娜眼角鱼尾纹、法令纹深重,比起杨钰莹败下阵来。(图文来源:CFP)

  早前报道

  《偶像来了》嘉宾日久生情谢娜:一定要有12人的旅行

《偶像来了》剧照

  《偶像来了》如今已播出近半,经过长期的相处,节目中十二位嘉宾的感情也日渐升温,从初次见面时的陌生慢慢变成如亲友般的熟悉。在北京站重聚时,欧阳娜娜甩掉了尴尬和羞涩,飞快跑到谢娜面前“噗通”一声跪下“迎驾”,朱茵一见到宁静就迫不及待上前拥抱并大方表白“好想你”,队长汪涵和“教主”林青霞甚至培养出了戴同款帽子的默契……其实早在海口首站录制结束后,偶像们就迅速建立起了一番深情厚谊,据青霞姐所说,他们私下组了一个微信群每天在里面互报近况,聊得十分火热。而当完成北京站任务大家再次依依不舍分别时,谢娜更感慨“已经分不开”,无论明年是什么状况,十二人都约定要再结伴同行。

  偶像相处欢乐多,谢娜模仿秀引爆笑

  通过首期节目的采访我们可以看到,嘉宾们从一开始都深怀《偶像来了》会不会“撕”的担忧。正如汪涵所言,牙齿都会不小心咬到舌头,更何况是十二个性格各异又要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人。而事实却证明,偶像们非但没“撕”反而相处得其乐融融,并从最初的过分客气到逐渐放开,继赵丽颖张含韵有口无心的“补刀”之后,谢娜也“肆无忌惮”在饭桌上用一段模仿秀开起了众人的玩笑。在把杨钰莹等人都“调侃”过一遍之后,竟不惧“教主”威严,大胆学起了林青霞哭泣着安慰娜扎时的模样。此时已被笑倒的“教主”非但毫不介意,还亲身示范以手抚额的动作细节。谢娜惟妙惟肖的模仿表演虽赢得了众人的称赞和笑声,但却被不甘被“恶搞”的蔡少芬“追着打”。整个场面爆笑连连,不由得让人产生一种偶像们亲如一家的和谐感。

  相扶相守,《偶像来了》感人瞬间引共鸣

  人与人之间最难得的就是甘苦与共,《偶像来了》的十二位嘉宾既能在顺境中分享快乐,同样也能在困厄中相扶相守、分担忧愁。娜扎哭泣获得了众人的开导和拥抱,何炅为女神“求情”换房和汪涵深夜为女神守候的暖心之举也同样令人动容,而深刻脑海挥之不去的,依然是在蒙古包外谢娜伤感落泪朱茵送安慰的一幕。其实当时谢娜正感冒发烧,回忆起生活和工作中的种种,谢娜百感交集就情不自禁洒下了热泪。朱茵见状忙上前送来拥抱,何炅蔡少芬也以好言宽解,就连年纪最小的欧阳娜娜也悉心用纸巾为谢娜拂去泪水……

  如此亲密的关系自然也另分别变得更加难舍,也难怪谢娜要在采访中笃定地说道“一定会有我们十二个人的旅行!”偶像们的感情非朝夕形成的,十二个性格迥异、人生经历也不一样的人,只有经过赤诚相待才能换得这份可以约定一起去旅行的真挚情感。就像节目主题曲《你是偶像》的歌词一样: 我们经过不同的成长,去往同一个方向;我们把脚印留在路上,张开双手去飞翔。我们也可继续期待偶像们在接下来的旅途中发生的故事,为明年十二人的旅行作见证。而偶像们的旅行究竟会去往何方?我们也可以在接下来的几期节目中寻找答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谢娜杨钰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