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父亲证实欧阳娜娜已休学 姐姐欧阳妮妮录取舞蹈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4:35

  原文标题:【图文】父亲证实欧阳娜娜已休学 姐姐欧阳妮妮录取舞蹈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欧阳娜娜全家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龙和傅娟的15岁二女儿欧阳娜娜被曝因通告太多遭念了2年的美国音乐学院开除,欧阳龙事后提供该校7月24日来函称娜娜已通过奖学金申请,傅娟也声明娜娜已申请在家自学不回美国。但昨天又有网友打脸表示该校原本就提供全额奖学金,何来申请之意?欧阳龙解释:“来函内容是学校帮娜娜找到赞助者给奖学金并审核通过,就是一个评判的过程。”看来是双方对奖学金的给予方式解读有落差,他也松口表示娜娜已休学。

  欧阳娜娜上月27日已申请在家自学,决定放弃奖学金不回美国,不料又引发争议,对有网友质疑娜娜向该校申请奖学金不实,欧阳龙不满说:“来函上的英文写得清清楚楚,我有必要造假吗?你们可以去查,它就是一个奖学金的审核过程,我需要为了我的私生活去跟读者做解释吗?”

  说随时可返校

  欧阳龙心疼女儿:“娜娜是个很善良的小女孩,我跟傅娟都尊重她的决定,她决定休学也是经过挣扎的。”表示娜娜目前先休学,但随时可以回美国寇蒂斯音乐学院念书,只要提前一个学期申请并经校方同意。

  妮妮读台艺大

  对外界质疑娜娜是为当艺人抢钱,欧阳龙认为:“念书和当艺人没有冲突,她也没放弃学业和大提琴,而且她去美国前就已经在拍电影和上节目了。”娜娜前年9月赴美,离家近2年,毕竟只是15岁少女,是否挺不下去才放弃?欧阳龙否认:“当然不是,当初是考量若娜娜继续留在美国,傅娟跟着去,姐姐在台湾怎么办?如果姐姐也去美国了,我会担心姐姐的中文学习,而且整个家等于分成两半。”

  欧阳妮妮同时录取宾州天普大学与台艺大的舞蹈系,现在也选择就读台艺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