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杏儿大赞男友贴心 因比基尼照吸引结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3:41

  原文标题:【图文】胡杏儿大赞男友贴心 因比基尼照吸引结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杏儿眼中的男友Philip各方面都很犀利

胡杏儿这张泳照很性感,牵引了她跟男友Philip的缘分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胡杏儿男友Philip Lee在还没认识胡杏儿时,就被她很性感的泳衣照吸引而留意她,这照片是胡定欣操刀拍摄的。去年两人在派对上相遇,红线牵引他们走在一起。

  一直聊天不想睡觉

  胡杏儿说:“这是缘分!他很成熟,很难得我们是好朋友,同时又是我的另一半,我们无所不谈,聊到不想睡觉。他有时会骂我,当我钻牛角尖时,他会提醒我要感恩,他眼中我已得到很多了,很多好事在我身上发生,不能只着眼于不开心的事情。过往我习惯以问题为焦点,其实应整体看一件事并找解决问题方法。”胡杏儿不掩饰对男友的崇拜,还说他不但工作厉害,连桌球、保龄球、羽毛球都很厉害,最欣赏他就是聪明、但不会自认聪明,他还是一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人。

  两人恋情曝光,Philip被指是金融才俊以及有夜场老板的身份。胡杏儿表示男友投资的夜场只占一些股份,不要再形容他是夜场老板了,他也不是做金融的。Philip是猎头公司老板,可以想像胡杏儿转新公司是经专业的分析才作决定。究竟怎样形容Philip才合适?她从心底笑出来说:“年青有为啦!读者看完会不会吐呢?”年青有为的Philip是否准备今年底迎娶胡杏儿呢?她哈哈笑说先专注工作……大家还是要等她公布好消息。

关键词:胡杏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