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2岁袁立与外籍老公已离婚?含糊回应:去问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3:14

  原文标题:【图文】42岁袁立与外籍老公已离婚?含糊回应:去问他--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立做客《金星秀》

  近日,甚少上综艺节目的袁立现身《金星秀》,一向快人快语的她与金星畅谈自己的跨国婚姻、演艺生涯和公益事业。现场,袁立更大方承认流产的往事。

  袁立与丈夫林博文相识四个月就闪婚,令外界咋舌。面对四年的婚姻生活,袁立坦言婚后的生活给了她很多的意想不到的情况。袁立称在美国的那段时间,自己并不是那么开心,去美国生活和去美国旅游还是不同的,她在美国那段时间虽然有老公,不过无论做什么都要自己做,这就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吧,当然都是各有优点各有缺点了。中国男人比较容易顺着妻子,而外国人则相对比较独立。

  节目中,袁立畅谈了与丈夫林博文的这段跨国婚姻。对于外界传言她已经与林博文离婚的消息,袁立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让提问的金星去问林博文。随后,金星又问:“你老公曾在微博上兴奋地晒他要当爸爸了。可后来又不了了之,直到现在也没动静。”袁立非常干脆直接地答道:我现在冻卵了,那个孩子流产了……

  对于早年感情生活,袁立则称自己是个很保守的人,在电影学院时有一个相恋15年的男朋友,不过最后还是分手了。谈及两个人分手原因,袁立称,即使是15年,也都是在最后矛盾出来后一直压着到最后分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袁立金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