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没分手!阿Sa陈伟霆约会被拍 女方素颜帮男友买外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3:16

  原文标题:【图文】没分手!阿Sa陈伟霆约会被拍 女方素颜帮男友买外卖--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阿Sa素颜买外卖

  蔡卓妍(阿Sa)自10年公开与陈伟霆(William)的恋情后,这段年纪相差三年兼事业发展有差距的姐弟恋一直未被看好。不过,自从陈伟霆凭内地剧《古剑奇谭》的大师兄一角走红后,两人的差距似乎日渐收窄。

  日前周日下午,记者就发现阿sa素颜短裤,戴上眼镜现身九龙城买外卖,男友就全程坐在车上没帮手,有女友服侍果然不同凡响。

阿Sa与陈伟霆一同现身

  今时不同往日

  一套内地剧《古剑奇谭》创下超高收视,令阿Sa男友陈伟霆在内地大红大紫,剧集身价更升至千万人民币,甚至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以二千二百多万人民币收入排名七十,反而女友蔡卓妍只排九十五,不论名气、身价都今时不同往日。

  其实两人恋情公开后,由于当时陈伟霆的事业发展与阿sa颇有距离,所以一直不被看好。但事隔几年后陈的发展终于能从后赶上,早前就被发现回港选购名表,虽然最后未有入手,但原来年初就以三百万港币,豪买新Audi名车,尽显巨星气派。

  其出入驾名车,但口味就可能始终喜欢香港口味,毕竟在内地大鱼大肉多,回港都要吃下地道小吃。日前某星期日,作为香港娱乐圈当红女星的蔡卓妍,就以短裤素颜look现身,到九龙城买豆花慰男友。

两人同现身破分手传闻

  亲手买豆花

  当日下午四时许,秘密回港陪女友的陈伟霆,驾驶今年年初购买的Audi R8开篷跑车,载女友现身九龙城,戴上黑超的他将车泊在公和荳品厂旁,女友则下车买外卖。当日气温接近三十五度,穿上白tee短裤凉鞋、架上眼镜的阿Sa落车后,望了一望食物后,就买了一盒煎酿豆腐、一盒炸三宝,再加两碗冻嫩超滑豆腐花,以一张五百元找钱。等候期间不少食客都认出阿Sa,甚至有人以手机拍照,但她始终毫不介意。

  阿Sa流汗等外卖期间,陈伟霆就一直留在车厢内吹冷气,记者欲拍摄时他就伸手遮脸,表现不及女友大方得体。不久展现长腿的阿Sa拿着两袋食物和银包返车,开门时颇为困难,但男友未有出手帮助,阿Sa就只能将物品转手方便开车门上车。

关键词:陈伟 女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