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江华20年后重提与邓萃雯婚外情:道德上错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2:11

  原文标题:【图文】江华20年后重提与邓萃雯婚外情:道德上错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左起)麦洁文、江华、车淑梅

  据香港媒体报道,江华当年与邓萃雯拍摄剧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曾传出婚外情,事隔近20年,江华与麦洁文近日接受车淑梅主持的港台节目《旧日的足迹》访问,重提婚外情事件。

  “当时一直等老公回来”

  江华说那时没有刻意隐瞒,他说:“哪个少年不轻狂?人生总有失手、失控的时候,发生了必定有原因。我承认做法在道德上是错事,反思知有问题要负起责任,做得不对就改过,最重要一起面对及解决”。麦洁文说当时她刚诞下孩子,没有时间留意新闻,知道后也有点惊讶,慢慢调节心态。她感觉江华的心意仍有一半在自己身上,衡量过老公优点与缺点,觉得不应因一些缺点去抹杀优点。她一直等老公回来,重新调整大家的步伐,走未来的路。

  江华被问会否抗拒与邓萃雯拍戏?他说不会,“无问题,只要戏适合的话,我欣赏每一个人。”麦洁文也表示欣赏她:“她做基督见证,对社会有贡献。”他们都表示见面不会尴尬。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