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伟霆阿Sa发布分手宣言 吴奇隆呼吁勿给压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1:16

  原文标题:【图文】陈伟霆阿Sa发布分手宣言 吴奇隆呼吁勿给压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奇隆

  中新网北京9月20日电 20日,仙侠电视剧《蜀山战纪》在北京举行了第一季明星点映会,出品人兼主演吴奇隆携叶祖新、刘思彤出席助阵。谈到片中男一号陈伟霆与阿Sa分手一事,吴奇隆强调并非新戏炒作,更恳求媒体和网友不要给陈伟霆太大压力。

陈伟霆、阿sa昔日照片

  陈伟霆、阿Sa发布分手宣言

  吴奇隆呼吁勿给压力

  20日凌晨,相恋5年的陈伟霆与阿Sa先后在微博上发布“分手宣言”,对于分手原因,两人口径一致,称“只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坚固”。

  事实上,早在一周前两人就被曝已经分手,对于其中详情,吴奇隆表示虽然与陈伟霆私交甚好,但从不过问对方私事,也不知道二人是否在《蜀山战纪》拍摄期间分手。

  面对媒体“是否炒作”的追问,他强调与《蜀山战纪》没有任何关系,并恳求媒体和网友给当事人一些时间,不要给他们太大压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