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好声音”陈梓童爆粗怒骂乐评人 反被赞扬嘻哈范儿(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0:54

  原文标题:【图文】“好声音”陈梓童爆粗怒骂乐评人 反被赞扬嘻哈范儿(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好声音”陈梓童

  凤凰娱乐讯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话题女王陈梓童liveshow顺利晋级,却继续引发争议,某毒舌乐评人对她的唱功颇有微词,陈梓童在其微博发评论驳斥对方,更爆粗口发泄怒气,之后又秒删。有趣的是,该乐评人对此非但不生气,反而赞扬其真性情,有嘻哈精神。

  上周五那英和周杰伦两组对抗中,陈梓童凭借一首《可爱女人》击败朗嘎拉姆,向总决赛又前进一步。网友对陈梓童的歌艺褒贬不一,向来以毒舌著称的乐评人也指出她的不足之处,“陈梓童其实是个技术不错的R&B女歌手,但R&B如今太泛滥,所以她前两场改打嘻哈招牌,而事实上她的flow、律动天赋不高,所以引起不少争议,唱R&B后好多了。”不想微博刚发出来不久,陈梓童就火速做出反击,“你天赋高,你参加一个看看呗,你就是个piss of shit。”在发泄完怒气后不久,该条评论就被秒速删除。

微博大号曝“好声音”陈梓童爆粗怒骂乐评人

曝“好声音”陈梓童爆粗怒骂乐评人

  虽然评论秒删,依旧有手快的网友截图保存,并感叹“这有背景有后台就是不一样,说话都特牛。”而该乐评人的反应却出人意料,不仅支持陈梓童,还专门发了条微博赞扬她有个性,“干得好,我坚决支持她向我开炮,这才是作为一个Rapper应有的性情,能肆无忌惮地表达愤怒。我常说当下国内女歌手都缺乏性格,但陈梓童这态度令人刮目相看。Rapper,就是要像Nicki Minaj那样去骂批评者,像kanye west那样去骂格莱美,像Eminem那样去骂全世界,这是陈梓童最有嘻哈精神的一次表演。”不过也有网友评论,“毕竟是挨了骂,听这口气,貌似讽刺陈梓童名气没人家大,脾气反而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