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湾综艺人抵制金钟 指其娇贵不容批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0:27

  原文标题:【图文】台湾综艺人抵制金钟 指其娇贵不容批评--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钟颁奖人名单

  凤凰娱乐讯 台湾中国时报9月21日报道金钟50倒数5天,向来无厘头的小S突然正经起来,19日呼吁艺人共襄盛举;不满评审而放话不出席的吴宗宪,其实早已答应出席,除是综艺节目主持入围者,也是引言人,还和沈春华一起颁发综艺节目与主持人超重量级奖项,极可能颁给自己,典礼上他最出锋头。

  但依吴宗宪不拉倒的个性,颁奖时应会老话重提,好在“金钟得奖冠军”沈春华个性冷静、反应灵敏,有“镇吴之力”。

小S(资料图)

  小S与蔡康永担任金钟引言人与颁奖人,对评审批评综艺节目品质低落等,小S强调没那么严重,她认为某些节目确实做得很好,“如果被批评,大家都闹脾气不去的话,可能电视人的精神会越来越散,所以无论怎么骂,电视人的精神应该是:‘好,我跟你拼了,我要做更好,我非要去金钟奖!’”因工作撞期,当天她不走红毯。

  明星抵制理由欠妥

  蓝心湄原先答应和胡瓜颁发剪辑、综合节目与主持人奖,日前突然表示在意评审说法而反悔,该奖将由胡瓜一人颁发。今年《女人我最大》依旧没有入围,蓝说,她是心疼,为辛苦的工作人员抱不平。

  但是,金钟奖是政府举办,用的是人民纳税钱鼓励电视人,吴宗宪、蓝心湄多年在电视工作上的努力可见,但也赚得丰厚名利,以没有直接关系的理由抵制金钟奖,对得起观众以及支持自己的制作单位和电视台吗?努力一定该得奖吗?在别的职场上,人人都因努力得到荣誉吗?某些综艺人真的值得如此委屈吗?

  典礼制作人员无奈

  过去金钟奖包括电视与广播,因典礼时间太长而拆开,自此广播金钟奖因入围者缺少大牌艺人,不受媒体瞩目。前晚广播金钟奖也是50岁,广播人热情参与,资深的白银、陶晓清、纪露霞致词感人,呈现广播人的自重和深度。这是因为收入、曝光都低于电视综艺人甚多的广播人气度大?还是综艺人过于娇贵、不容批评,因此不惜弃守诚信,还是这次电视金钟评审给了某些人炒作新闻的机会。

  某些电视人自我自私的批评、放话,使深具历史意义的电视金钟50一片乌烟瘴气,让制作典礼者、其他电视人无奈失望透顶!电视的主人“观众”更是纳税得冤枉。

关键词:金钟奖小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