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武艺恋情首抓包 处男乖宝形象恐不保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9:30

  原文标题:【图文】武艺恋情首抓包 处男乖宝形象恐不保--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武艺与该女子

  9月16日,2010年度《快乐男声》季军武艺迎来了出道五周年的纪念日,同时发行了新专辑《极度天真》。今年25岁,出道满五年,依旧走着萌系乖宝宝的偶像路线,武艺真的是歌迷一厢情愿想象的“处男乖宝宝”吗?风行摄影师近日拍摄到了武艺与一名神秘女孩同机回京并同回公寓的画面,而全民星探APP也接获了用户爆料,指出武艺的地下女友性情豪放,早已破了武艺的“金刚不坏之身”。

武艺与粉丝合影

  武艺被爆有豪放女友但自己从未承认

  9月的一天,武艺戴着眼镜、口罩和棒球帽这三大隐身装备出现在首都机场的闸口,他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边出闸边低头按着手机。虽然武艺有“隐身三宝”护体,但仍然被一位眼尖的漂亮女粉丝认了出来,这名粉丝一路跟随着武艺,武艺也顺从地签名后合影留念。随后,武艺与粉丝告别,上了一辆商务车,径直回到了武艺的公寓。

车上下来一位白衣女子

  等等为何车上下来了一位白衣女子。在机场时难道我们错过了什么,摄影师恍然大悟原来武艺走出闸口后迟迟没有走向停车场,而是在一角落四处张望,拿出手机联系某人,就是为了给白衣女打掩护让其现行上车。好一个调虎离山计呀!之后,司机给武艺把行李扛下车,武艺和神秘女一同上了楼,风行摄影师把守候到半夜,也没见到俩人再出来。这位神秘兮兮女孩是何许人呢?她与武艺同机来京,同回一处,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取下行李

  今年8月,有网友爆料,武艺目前交往的女孩叫范茗慧(网名范子慧),是武艺在国外留学的同学,两人于2013年12月就在一起了。范茗慧在未成年时就很豪放,这名用户还爆料,范茗慧一直在社交网站发各种与武艺同居的细节图,但并没有与武艺的合照,因此最为关键的证据照一环是缺失的。 根据该用户传来的范茗慧的照片,经过反复比较,范茗慧正是与武艺一起回家的那位神秘女孩,武艺的恋情由此浮出水面。

范茗慧与某男合影

  近期,武艺录制了《中华好诗词》节目,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坐在主持人周群身边的他不时露出腼腆的无公害笑容,在录制间隙还玩笔自娱自乐,镜头前仍是一副萌萌哒乖宝宝的模样。 

武艺和牛仔衣女孩率先下楼

  录完节目后,武艺便和众人来到一家餐厅吃饭,只见武艺和一位身穿牛仔衣女孩走在最后,关系显得十分亲密。一番等待后,众人走出餐厅,武艺和牛仔衣女孩率先下楼,唉唉唉怎么这么急等后面的小伙伴呀,没想到的是武艺与这位女孩一起上车离去正牌女友范茗慧是不是正在家中等候武艺呢?

武艺转发全民星探发布武艺在京出席新专辑发布会的组图

  翻阅武艺的微博发现,走创作歌手路线的他,平时主要发一些有关自己新歌及工作动向的内容,8月底全民星探发布武艺在京出席新专辑发布会的组图,他还转发并萌萌哒互动:“彩排时就来了也不打声招呼……至少喝杯茶再走撒……”此外,与圈内女性艺人互动仅限前辈朋友,如刘涛、谢娜等,几乎没出现过与同龄异性互动的痕迹,可见他在纯情形象方面的营造十分谨慎用心。

武艺参加节目录制

  从选秀比赛出道的男歌手,进入娱乐圈之初多保持纯情“禁欲”的形象,然而梳理近年来的新闻可以看出,这些“禁欲系”男歌手往往私底下也有正常人的七情六欲,与歌迷一厢情愿的想象大相径庭。例如2013年初,“快男”苏醒与李炜在颁奖礼后台斗殴,原因据传是争风吃醋;2014年,刚因《中国好声音》走红不久的李代沫被爆出同性亲密照及因吸毒获刑9个月;2015年,一直不承认有女友的“快男”魏晨因忘拉窗帘被风行拍到与女友同居照片,只好承认有了结婚的打算;不久前,陈翔与毛晓彤的地下恋情也“有图有视频”地被踢爆。作为最新的“栗子”,25岁的武艺即使谈恋爱也是偶像之常情,又何必掩盖事实的存在呢?要知道,这个时代的粉丝并不全是脑残粉,她们宁可接受“偶像恋爱了,女友不是我”,也无法喜欢一个虚假形象。在新一辈小鲜肉的冲击下,前辈不能靠装纯装一辈子,少男偶像们该醒醒了。

关键词:武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