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时尚运动嘉年华火爆工体 窦骁黄恺杰等携手夺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9:08

  原文标题:【图文】时尚运动嘉年华火爆工体 窦骁黄恺杰等携手夺冠--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窦骁黄恺杰等携手夺冠

  2015时尚运动嘉年华周六下午在工人体育馆盛大开幕,来自演艺界、综艺界、时尚界以及体育界的各路当红明星汇聚一堂,积极响应这场全民时尚运动盛会。一番激烈角逐过后,由窦骁、黄恺杰等共同组建的“时尚队”拔得头筹,赢得整场比赛的冠军,黄恺杰更凭借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荣获“最具拼搏精神明星”奖。

时尚运动嘉年华

  本年度时尚运动嘉年华成功吸引了数十位当红明星、奥运冠军、时尚名流以及互联网精英鼎力加盟,堪称一场全民时尚运动狂欢盛会。当日,嘉宾们通过抽签被分为六组,每支队伍在队长和副队长的率领下,展开全面出击,相继参与了“超级搏击”、“足球龙卷风”、“羽毛球大乱斗”、“冲天投篮”、“时尚大接力”五个单元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窦骁、黄恺杰等组建的时尚队赢得比赛的冠军。

  近日,凭借江苏卫视大型真人秀栏目《壮志凌云》一炮打红的黄恺杰频频受邀出席时尚活动,其不仅具备着“鲜肉”级的高颜值,还拥有着惊人的体能值,堪称全能型绅士暖男,赢得不少粉丝的青睐。前不久,黄恺杰在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中力抗“大黑牛”李晨,夺得艺人组的第一名,充分展露出体能优势。此番,黄恺杰更联手好朋友窦骁一齐出战,凭借与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以及临场战术与排兵布阵的精密安排而赢得桂冠。

  当天,黄恺杰在运动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在“冲天投篮”环节中更全面爆发,一举投中15个球,赢得所有人的掌声。凭借着这股拼搏不懈的劲头和永不言败的精神,黄恺杰最终获得主办方颁发的“最具拼搏精神明星”奖,可谓实至名归!

  黄恺杰表示,感谢主办方的邀请,很开心能够与好朋友以及这么多当红偶像一起参加这场时尚运动盛会。他笑言,自己的好体能可能与自幼酷爱各项运动且一直坚持健身有关吧。同时,他还介绍说,这次来京除了出席时尚运动嘉年华外,主要是为新电影《索命暹罗之按摩师》做宣传,该片是由泰国“鬼片泰斗”塔韦华.温泰执导的惊悚悬疑大片,预计将于10月30日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