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翔翔欲拉床围站起来 范玮琪:别长那么快好不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9:06

  原文标题:【图文】翔翔欲拉床围站起来 范玮琪:别长那么快好不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玮琪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21日电 今日上午,范玮琪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儿子的萌照拼图,并留言称,“又要把床再次降低了,因为翔翔现在会想要拉住床围站起来。呜呜,baby,答应妈妈不要长大那么快好不好?慢慢来,我们不急不急喔”。

  照片中,范玮琪儿子坐在小床中,一会儿安静的看着周围,一会儿扒着床围试图站起来。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转发留言,“可爱的宝宝”、“愿时光留住美好”、“长大了”、“翔翔好帅,这么小就这么帅了”。

关键词:范玮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