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莫文蔚开唱携老公返场秀恩爱:我没嫁错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8:29

  原文标题:【图文】莫文蔚开唱携老公返场秀恩爱:我没嫁错吧!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莫文蔚台北开唱

  京华时报台北电 9月19日,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亮相台北小巨蛋。现场除了莫文蔚完美的表演、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神秘嘉宾伍佰与莫文蔚吉他和古筝的精彩斗琴外,温情、浪漫的流露同样感动现场。

  演唱会现场,莫文蔚着一袭红色长袍,以“创世纪炫红女天神”之气势登场,一曲《娘娘驾到》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在《打起手鼓唱起歌》《阴天》等歌曲之后,换装一身白纱长袍的莫文蔚以“洁白光辉暖心圣女”造型再度登场,而随后的“粉嫩多姿彩蝶仙子”造型则将现场幻化成梦幻般的仙境。在演唱《坚强的理由》时,莫文蔚一段精彩的古筝演奏之后,神秘嘉宾“摇滚教父”伍佰惊喜现身。随后两人的斗琴,让台下观众尖叫声一阵高过一阵。

  为了保证整场演出的完整性,莫文蔚将讲话留在了最后,“今天这个‘看看’演唱会,我希望大家看到的是你们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也希望你们看到爱。”因为莫文蔚的妈妈过两天生日,莫文蔚特意请现场观众合唱《生日快乐歌》送给妈妈。莫文蔚返场时把老公带上了舞台,“你们不愿意走,我也没办法,我没有其他的歌了,只能把老公带上来秀给大家看看。”莫文蔚的老公现场秀了三句中文,一句“我爱莫文蔚”让一旁的莫文蔚笑逐颜开地回应:“我没嫁错吧。”

关键词:莫文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