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子韬电光蓝闪亮伦敦时装周 称要多看多学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7:34

  原文标题:【图文】黄子韬电光蓝闪亮伦敦时装周 称要多看多学习--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子韬

  去年一年到现在,在华人娱乐圈“闹腾”了一年多的新生代男星们,毫无意外地成为了各大顶级时装品牌邀请的座上宾。

  今年,伦敦时装周网友便看到了造型百变著称的黄子韬。刚落地伦敦,黄子韬便在街头大秀Versace副线品牌Versus Versace 2015FW collection,经典苏格兰粗呢格纹、双排扣风衣,搭配圆形呢帽、金属感极重的短靴和十字架耳环,黄子韬为此英伦风情增添了不少年轻人的街头不羁态度。

  当夜的该品牌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上,黄子韬一改白天的摇滚风格,以超流行的电光蓝西装套装搭配同色衬衣亮相,一时间,成为全场亮点。整套造型并无更多繁琐装饰,只以代表品牌活力和热情的狮头银质纽扣为点睛之笔,搭配的也是品牌经典却不失时尚感的黑色漆皮皮鞋。

黄子韬与设计师

  黄子韬为这套看秀的着装特地选戴了一副浅蓝色隐形眼镜,搭配浅栗色,线条随意的发型,令整个造型灵动跳跃,且色彩丰富不少,不至于过度沉闷,带出了属于他这个年纪且与品牌特质相同的活力气息。

  本场时装秀也是比利时设计师Anthony Vaccarello正式担任品牌的创意总监后推出的第二个系利,除黄子韬外,知名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均以时尚造型高调亮相。

  秀后,黄子韬还与Anthony Vaccarello以及Suzy交流很久。第一次来到伦敦、第一次参加国际时装周,更是第一次尝试大胆蓝色西装的他谦虚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参与更多时尚活动,多看多学习。

关键词:黄子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