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秦昊突袭吉林大学交流会 畅谈真爱无需等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7:08

  原文标题:【图文】秦昊突袭吉林大学交流会 畅谈真爱无需等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秦昊吉林大学交流会

  9月20日,刚刚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公开“质疑”电影节公信力的秦昊,闪亮空降吉林大学校园,与广大师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交流会”。特殊的是,秦昊并没有过多地谈及电影,而是和年轻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对于爱情的感悟,直言“真爱无需等待,要等的都不是真爱”,还笑称“有青春什么都好,同学们对爱情的感觉都很麻辣,特别够味!”,引发现场师生热烈共鸣。

秦昊畅谈真爱无需等待

  秦昊闪亮空降吉大教室 与师生畅谈爱情感悟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文艺演员,秦昊在《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中挑战喜剧角色,扮演一位“鸡汤大师”,一身黑色炫酷休闲装,闪亮空降吉林大学教室,与师生进行了一场“麻辣对谈”,在师生面前,秦昊再次展现幽默天赋,引发现场数次爆笑。面对秦昊“为一份爱情会等待多久”的问题,现场同学纷纷抢答,答案五花八门。对于同学的回答,秦昊真诚表示:“我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就是一个为了心中的爱情希望可以等待很久的人,当时读剧本的时候,我觉得这样的人是不可能存在的,但是现在听了同学们的回答,我突然又相信了,这样的人或许真的存在,这样纯粹的爱情永远不会消逝。很感动!”

  秦昊挑战“男闺蜜”无压力 自曝早恋延续爱情经典

  秦昊在《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中的角色李小央,职业是心灵鸡汤店老板,作为张梓琳角色的男闺蜜,内心深爱又羞于开口,简直无限纠结。秦昊在本片中的喜剧表现非常惊艳,金句频出,有些衰贱蔫儿的感觉让人忍俊不禁。谈及十八年前的国产经典爱情片《爱情麻辣烫》,秦昊自曝“那时候上中学,但我很喜欢老版,因为我早恋嘛,所以就觉得那片子很接地气。新版则接的是你们的地气,你们一定会在电影里找到你自己或者你男朋友的影子。”

  秦昊与伊能静的婚姻一直是娱乐圈的焦点之一,当日秦昊也与在场师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爱情感悟:“我是一个不相信‘追求’的人,我觉得两个人感觉好就会彼此制造在一起的机会,然后自然就在一起了。我也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我太太说和我在一起踏实,那我是不是就可以说,其实最长的浪漫就是陪伴。”

  由肖飞、征长张导演,秦昊、何润东、周一围、张梓琳、张歆艺、田原、黄灿灿等高颜值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即将于11月11日全国火辣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