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阿Sa首开腔谈分手 维护旧爱:陈伟霆绝无小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6:35

  原文标题:【图文】阿Sa首开腔谈分手 维护旧爱:陈伟霆绝无小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阿Sa维护前男友陈伟霆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与陈伟霆日前凌晨时分各自在微博公布五年情“玩完”,随之而来传出陈伟霆恋上新欢赵丽颖,又指陈伟霆在内地刚有新剧推出,Twins年底要开秀,不少网民揣测这次分手有做宣传之嫌,昨天阿Sa在情变曝光后首度公开见传媒,虽然她和陈伟霆已终结情侣关系,但Sa仍处处维护旧爱,力撑陈伟霆绝对没有“小三”,分手也与“男尊女卑”无关,也不会以感情做宣传。

  阿Sa刚从苏州工作返港,昨天她和钟欣潼(阿娇)一起现身新蒲岗为无线《星光熠熠耀保良》慈善节目彩排,现场吸引约半百传媒到场采访,但见阿Sa清瘦了,神情憔悴,眼神落寞。Twins约下午2点便到来排练、五点招待传媒采访,Twins先跟16位女舞蹈员排舞,情伤的阿Sa显得有点乏力,短短8分钟访问,阿Sa全程强颜欢笑,当提及陈伟霆的为人时更一度眼红,跟以往露齿笑容截然不同,经理人霍汶希则有到场陪同Twins做访问。

  阿Sa首度开腔谈分手一事,她没透露何时分手,但强调感情事不会影响工作,体力上也没问题。说到她跳舞时没精神,阿Sa死撑说:“你们(传媒)在场嘛,不在场会开心些,因有压力。”阿娇帮忙说:“因我们是第一天排练。”大家指阿Sa容颜憔悴,她挤出笑容说:“是吗?我OK,完全不是强颜欢笑,多谢大家关心,也不会给任何事情影响工作,已经接下不少工作,(睡得着吗?)OK啦,(分开多久?) 不讲,要讲我们已经用文字讲了,大家都有共识,不想再讲,总之跟大家交待的感想已在文字上交待了,在结束时都有写希望大家停止对我们的伤害和揣测,因舆论压力一直增加,包括粉丝各方面,最不开心是见到大家粉丝互相攻击,我不介意见到有人攻击自己,最痛心是某些粉丝攻击对方,这是不想见到的。”

  再见亦是朋友

  陈伟霆在内地绯闻不绝,最近期新欢是内地演员赵丽颖,阿Sa坚定地说:“绝对没有第三者,从始至终都没有,(因为聚少离多?) 是的,我们又忙,大家要处理这些压力都要时间,暂时跟他都没时间,这个决定会舒服些。”再问会否相信陈伟霆的绯闻,阿Sa再一次表示:“绝对没有,从始至终都没有,在文字上都讲过不要再有揣测,不要太关注我们工作以外的事,(声明是由谁写的?)大家共识一起写,(陈伟霆在内地走红,才使这段关系有更大距离?)他不是一个这样的人,认识这么多年,就算大家不是情侣,也是认识了多年的好好朋友,他绝不是这样的人,这个我好清楚,(分手感可惜?) 等天安排,顺其自然,(宣布分手后有否接触对方?)这不会响应,总之讲了便讲了,最好不要再问,这对我们最好,(再见亦是朋友?)大家是朋友,讲了就that's it,希望大家不要再报道,不要再有其他故事。”

  否认借分手宣传

  问她情伤心情平伏没有?她说:“OK,(以后再拍拖不会公开,发展地下情?) 顺其自然,听天由命,(现在有追求者?)没,没这闲情,好忙呀,(有指你们借分讯宣传? ) 我想讲不是每个艺人都需要用这宣传,从始至终都不需要,你们不问、不报道便是最好宣传。”

  阿娇表示有陪对方聊天,是否开导阿Sa?“在心中,我们说的内容不会告诉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