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欧阳娜娜澄清退学传言 清楚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6:31

  原文标题:【图文】欧阳娜娜澄清退学传言 清楚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欧阳娜娜和井柏然

  中新网长沙9月21日电 今日,欧阳娜娜身穿抹胸长裙亮相湖南长沙,谈及近日参与录制的真人秀,她称谢娜在舞台上和生活中很不一样,称赞她生活中有女神的感觉。

  近日,欧阳娜娜被曝退学,引发热议,随后,其父母纷纷发声澄清。今日,欧阳娜娜再次澄清,“退学说法是谣言”,对于接下来的打算,她说道:“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清楚,我自己的梦想和目标比较清楚。”

  由林青霞、朱茵、谢娜、欧阳娜娜等加盟的《偶像来了》,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谈及拍摄感受,欧阳娜娜称在这个过程中交到了非常好的朋友,“学到了很多,自己很多方面都没有经验,但是大家都陪着我”。此外,她也表示,谢娜在舞台上和生活中的形象差别很大,“她在节目里很快乐、欢乐,但(生活里)也有温柔女神的感觉,很女人,在我眼里她比较感性”。说罢,她还透露,刚刚在后台碰到了谢娜,“有互动,亲了好几下”。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欧阳娜娜介绍,“我们家的习惯是吃烤肉,整个家庭聚在一起吃晚饭,赏月”。

关键词:欧阳娜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