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关系太乱!阿Sa分手 前夫郑中基妻子祝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6:23

  原文标题:【图文】关系太乱!阿Sa分手 前夫郑中基妻子祝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余思敏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思敏与谢婷婷昨天出席时装品牌活动。问余思敏可有留意老公郑中基的前妻蔡卓妍(阿Sa)与陈伟霆分手一事?她表示有看报道。郑中基与阿Sa离婚被旧事重提,可有感不开心?她说﹕“不会!过去了便过去,每个人都会有过去,我会祝福她,对的时候就会遇到对的人。”

  她指郑中基比自己更少留意娱乐新闻,所以没有见到老公表现得不开心,他们在家也很少聊娱乐新闻,只谈子女的事,她笑说﹕“老公最近一连接了两部戏,我又要喂奶接送放学,大家都很忙,想聊子女的事都要预约时间。”

  相关新闻

  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后过河拆桥:他不是这样的人

阿Sa出席活动谈分手

  凤凰娱乐讯 9月21日,阿Sa蔡卓妍和钟欣潼在香港为慈善节目项目排练,阿Sa首回应与陈伟霆分手,提到有指陈伟霆过河拆桥,蔡卓妍表示:“他不是这样的人”。

  提到两人的分手声明完全一样,蔡卓妍表示是与陈伟霆有共识地一起写的,记者追问分手原因,蔡卓妍开腔表示:“舆论压力太大,而且愈来愈大,我跟他都忙,没时间处理,想休息一下。我们最不开​​心的就是两方粉丝互相攻击,攻击我们自己倒不介意”,为了舆论分手很不值得?她无奈表示:“大环境是这样”。问到是否聚少离多也是分手因素之一?蔡卓妍坦言:“是”。

  对于两人的分手,外界有不同的揣测,有传陈伟霆因搭上内地女星致分手,蔡卓妍澄清楚:“我们从始至终都没有第三者”。亦有指两人选择这个时候公布分手,是各自为新剧和演唱会宣传,但蔡卓妍明确回应:“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这样宣传,我跟他也不用”。

  两人分手的消息传开后,不少网友指责陈伟霆靠蔡卓妍走红以后过河拆桥,蔡卓妍闻言后立刻为陈伟霆讲好话:“他不是这样的人,我们认识很久,我很清楚,他不是坏人” 。

  蔡卓妍以“虽然我们现在不是情侣,但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形容她和陈伟霆现在的关系,当记者追问两人分手后有否联络?和分开了多长时间等事时,蔡卓妍就一再表示:“其实真的要交待的,要说的,已经在文字上说了,都不想再讲了,你们再有疑问的话就去看文字吧,已经交待得很清楚。其实大家不再乱猜,不再问,不再写,不再报道,对我们来说已经是最好的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郑中基阿s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