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柏霖暂时不考虑谈恋爱 称能接受野蛮女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6:21

  原文标题:【图文】陈柏霖暂时不考虑谈恋爱 称能接受野蛮女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柏霖和孙艺珍

  中新网北京9月21日电 21日,悬疑喜剧《坏蛋必须死》在北京举行中文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孙皓携主演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出席亮相,韩国当红乐队CNBLUE则集体前来助阵。

  陈柏霖暂时不考虑谈恋爱

  称能接受野蛮女友

  此次陈柏霖在电影《坏蛋必须死》中饰演一位老师,他表示跟《后会无期》的角色差很多,“这次比较调皮,表演起来重复性没有那么大”。

  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中文版主题曲《辛德瑞拉》的主题曲MV,其中陈柏霖遭到孙艺珍“狂虐”,问到生活中是否能接受野蛮女友,他笑言:“要是遇到的话,我会逆来顺受。毕竟有点波折的生活比较有趣,但周期不能太长。”不过,陈柏霖也强调自己目前没有恋爱的打算,“我还是想把时间放在工作上,多尝试没有演过的角色”。

  另外,针对今天韩国当红乐队CNBLUE的助阵,陈柏霖表示没有压力,热爱音乐的他坦言音乐仍是自己的兴趣,但暂时还不想变成工作的一部分。

  孙艺珍吐槽动作戏不易拍

  乔振宇爆料导演操心导致白发多

  韩国女星孙艺珍此次在片中不仅有枪战戏码,还有不少贴身肉搏的戏份。她坦言:“基本没有时间训练,动作还好,开枪的场面就比较困难,担心姿势不好看,而且济州岛的大风和躲避子弹的动作戏拍得很辛苦。”

  乔振宇也吐槽称,自己饰演的保险推销员是“入行以来演过的最惨的角色”,“我就是一直在跑,而且飞车的戏份也很难,但参与这个影片就觉得非常幸运”。另外,他还爆料导演孙皓为影片白了很多头发,“第一次见和现在完全是两个人,原来还挺帅的”。

  据悉,电影《坏蛋必须死》将于贺岁档在全国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