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伟霆:爆红后一度迷失方向 想扎根内地在北京买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4:04

  原文标题:【图文】陈伟霆:爆红后一度迷失方向 想扎根内地在北京买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伟霆

陈伟霆

  9月20日凌晨,陈伟霆和阿Sa先后在微博发表长文证实分手,至此,这段长达5年、期间不断被传分手的姐弟恋划下句号。就在10天前,由陈伟霆主演的《蜀山战纪》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时,本刊独家专访了这位如今备受瞩目的“当红炸子鸡”。不管是当天游戏环节有媒体提阿Sa导致全场尴尬,还是采访期间对恋情问题不作任何回答,在如今看来,那会儿的蛛丝马迹都已非常明显。陈伟霆在专访中透露了自己想扎根内地的想法,如今更是将大部分时间和工作重心都放在了内地,他坦承内心一度迷茫但是现在已确定明确的规划,事业正处于光明的上升期。从本次采访中,对他的现状和想法也可以窥见一二。

陈伟霆与阿sa

陈伟霆与阿sa

  阿Sa力撑陈伟霆没第三者 粉丝压力太大致分手

  20日凌晨,陈伟霆和阿sa分别在自己微博上发了一条声明,正式宣布分手。两个人分手宣言一模一样,唯一区别是陈伟霆发出的时间比阿sa快了5分钟。

  Sa霆在声明中承认受到很大压力,慨叹:“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坚固”,恳请大家停止对他们的伤害和抹黑。后来阿Sa在港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在微博公布分手是因为舆论压力大导致分手?阿Sa坦言:“真是挺大,而且更越来越大!因为我跟他没有太多时间,大家都要工作,到了一个程度大家都没有时间去处理,就觉得开始喘不过气。”

  续问到两人已一起五年为何压力现在才越来越大?她则说︰“大家关心我们工作以外的事情,这个是我们不想看到。粉丝和粉丝之间经常争吵,最痛心不是看到别人指责自已,而是看到粉丝写对方,种种的事加起来,感觉越来越辛苦。”谈到如果因为这个原因分手是否很不值得?阿Sa慨叹说︰“大环境是这样子也没法,我们也觉得停一停会好一点。(没有挽回的地步吗?)最主要是大家真的不能喘气了!”

  阿Sa与William分手消息引起两岸三地粉丝高度关注,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有指两人长期分隔两地聚少离多,有第三者;亦有指William绯闻多多,绯闻女友就有三个,而William与赵丽颖主演内地剧《蜀》又即将首播,有借分手宣传之嫌。对以上种种传闻,阿Sa只说:“要讲的文字(微博)上已写,大家去看文字吧!由始至终,从头到尾没有牵涉到第三者,其他的伤害和猜测是时候真的要停止了!”

  不过,对有指Wiliam借阿Sa上位后便抛弃她一事,阿Sa则不能容忍,开口维护William说︰“首先他是我认识很久的人,就算不是情侣大家也是很好的朋友,我认识他这么多年,我很清楚他的为人,他不是这样的人,不是一个坏人!只是时势是这样,要讲的文字已写了,大家不要再讲、再问、再写,令我们舒服一点可以吗?”

  爆红后一度迷失方向

  “现在更了解自己,想在北京买房”

  自从2013年转战来内地发展,陈伟霆至今一共拍摄了6部电视剧,如果按一部剧3个月的拍摄周期来算,他在这两年里有75%的时间都在剧组度过,这对于一个刚来内地的香港演员来说,是惊人的工作量。陈伟霆的助理告诉记者,2013年他在横店的日子就足足有7个月之久。即便是凭借《古剑奇谭》爆红后,除了激增的通告和采访,他的时间依然被剧组拍摄日程塞得满满。终于在今年4、5月份拍摄《蜀山战纪》时,长时间不间断的强压之下,他遭遇了心情和心态上的低谷,“那段时间有点迷失方向,可能离家太久,电视剧接着电视剧拍,身体也不好,每天都在生病、过敏长痘痘、发烧感冒,各种问题。”

  不仅如此,他的所到之处“布满”了各地赶来的粉丝,从早到晚,从剧组到酒店。他坦言,“可能是一下子得到太多粉丝的宠爱,他们为我牺牲很多,我自己就会想很多,每一步都好像责任很大,就找不到自己。”最严重的时候,他甚至怀疑自己是否应该继续拍电视剧。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被陈伟霆形容“起床就拍,只想着几点可以收工。盲目、白痴、没有想法、没有远见。”陈伟霆的助理透露,她后来知道伟霆那段时间的状态很差, “但他是那种不开心也不会说出来,会自己消化掉的人。”陈伟霆自己说,他的解决办法就是每天抽出时间在酒店的房间冥想,“抽离那些角色,作为陈伟霆本人去想问题,就好多了。”经历了那个被他称为“必须经过的阶段”,如今陈伟霆认为对自己已经非常了解,也将自己调整到完全适应内地的状态,“我反而想在北京买房子了,4个月前我还没有这个想法,现在就想长居内地,可能把家里人也带来。”

  作为陈伟霆的好朋友和工作伙伴,阿诺工作室的阿诺见证了他在香港的“失意”和在内地的“得意”,他眼中的陈伟霆是一个很聪明并很快能适应陌生环境的人,“他用了一部戏的时间就找到了内地的节奏,关于做演员如何起步如何上升,也很快琢磨到点上了。”对于他要长居内地,阿诺并不担心,除了普通话进步了之外,陈伟霆一直在学习并适应内地的网络文化、食物、生活习惯,甚至是消费观念,“以前我们在香港吃饭都是习惯了AA制的,也不是谁有钱就买单。但是到了内地,他开始喜欢抢着买单了,这或许对他是最大的变化”。阿诺笑着说。

  提到北京买房,陈伟霆这边对于自己中国人的身份,一直就表现得很认同。知道国歌的名字是什么,这在香港人中真的不算很多见。

  10.1国庆节会祝大家快乐

  出国表演还担心自己学艺不精,万一祸害中国人形象咋办。

  有网友在他微博评论留言说:其实香港有部分人看待内地也是不尊重的态度。陈伟霆立马回复:“不会!我们是中国人!没有分别!”

  南都娱乐×陈伟霆

  “我也经常入魔的,这是我跟角色最大的共同点”

  南都娱乐:跟隆哥一起演戏会紧张吗?

  陈伟霆:开始头一两条有紧张,后面就好了,就打成一片了。因为他是老板之外,他更是一个演员,就很容易拉近距离。

  南都娱乐:前面提到角色入魔后的性格,那跟你自己反差会很大?

  陈伟霆:哦不是。我都经常会入魔了。生活里我整个人会跳的,比如你跟我做着访问,我就不知道跳哪里去了。二次元的世界啊,这其实是角色跟我最大的共同点。

  南都娱乐:看新闻标题,你和赵丽颖激吻三小时、牵着手看剧本这些都很触目惊心啊。

  陈伟霆:“偷偷牵手看剧本”就是你们所有媒体害我的(激动脸),我还解释什么,你们根本知道发生了什么!拖手的时候有过百个记者在围着我们的,我没有偷偷的拖,当时是正在排练,因为剧组的安排是排完就拍了,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那场戏就是要手拉手,所以就出来了这样的标题。

  南都娱乐:那激吻三小时,吻到嘴都麻了又是怎么回事?

  陈伟霆:对啊,那是我说的。因为天气很冷,还没吻,嘴就已经麻木了,真的没骗你。我们还要脱衣服,整个人的状态一开始就是抖,就是一直抖,抖了3个小时。

  南都娱乐:因为身体的原因一直在NG所以拍了这么久?

  陈伟霆:那是因为导演的原因,他觉得这场戏很重要,他想表达很多,用不同的角度和镜头去拍。

  南都娱乐:这一次造型上的惊喜好像是刘海很特别啊。

  陈伟霆:吐槽啊,被大量吐槽。为什么要吐槽我的刘海?!我当时觉得大家在开玩笑,那就不理他们啦。

  南都娱乐:试装的时候呢,觉得这个刘海帅吗?

  陈伟霆:这个戏我真得没有去理会自己帅不帅这个问题,可能因为大家看的所有片花还没有看到我入魔的时候。我入魔了之后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所以在造型反差必须很大,造型很多,刘海只是我的一个阶段,还有没刘海的、有中分的、披头散发的。你们就吐槽吧,反正也过瘾。

  南都娱乐:这次又跟赵丽颖组了仙侠CP,听说你是CP百搭体质?

  陈伟霆:我这么随便吗?哈哈,就很幸福咯。我觉得CP是我不抗拒也不会用来推销,因为CP是粉丝还有观众、路人用来玩的东西,要不要CP我无所谓,你们的角度来看,我没意见。(认真脸)

  “如果没有之前的经历,我觉得自己也不会走到现在。”

  南都娱乐:2003年在香港出道,其中有一段时间遭受过媒体的攻击,(陈:对,现在还有啊)。这样的经历是不是帮助你在内地以更好的心态面对自己的走红?

  陈伟霆:绝对很大的帮助。如果没有之前的经历,到现在我觉得自己也不会走到现在,虽然不长,只是一年时间。只是我觉得这是我认为的终身事业。所以没有之前的那一击,也不会让我有这样的心态去坚持下去,之前的经历让我有坚强的意志。

  南都娱乐:回过头去看那几年,有感慨吗?

  陈伟霆:我没有感慨啊,其实我觉得自己已经比很多人都幸运了很多倍了。

  南都娱乐:大家叫你等等,你觉得“等”在娱乐圈是个好的状态吗?

  陈伟霆:非常好,等就是你有机会嘛。

  南都娱乐:所以现在和阿Sa的感情状况如何?

  陈伟霆:……(魔性表情又出现)(工作人员阻拦:这个问题我们不回答哦。于是采访结束)

  play

  女皇们,以下这段时间或许是你们可以YY的害羞play

  南都娱乐:最满意的身体部位?

  陈伟霆:之前也说过啦,还是腿嘛!我的右腿!

  南都娱乐:如果要跟粉丝做互动的游戏,最大的尺度能到哪里?

  陈伟霆:我要看他们的尺度能到哪里,我就能到哪里。

  南都娱乐:所有要求都能满足?

  陈伟霆:他们的尺度肯定没有我低。

  南都娱乐:你列举一下?

  陈伟霆:让他们想咯。他们光说,真正做出来他们就怕啦。

  南都娱乐:如果要对粉丝说句最肉麻的话,你会说什么?

  陈伟霆:(考虑了5秒钟)这个先不要说吧。

  南都娱乐:为什么?

  陈伟霆:回到房间才要说啊。

  (没等记者反应完他已经开始发出贱贱的笑声)

  (旁边助理恍然醒悟:我翻你一万个白眼儿!)

关键词:陈伟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