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云中歌》七天七亿 紫薯杜淳“槽点”变萌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3:54

  原文标题:【图文】《云中歌》七天七亿 紫薯杜淳“槽点”变萌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云中歌》杜淳造型被吐槽像紫薯

  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逢周日、周一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收视率和网络点播量双双凯歌高奏。其中杜淳饰演的男主角“孟珏”在第一集的出场画面因一席紫衣造型而被网友调侃像一颗紫薯,从而掀起“一颗紫薯引发的萌案”。近日杜淳本人也加入热议大军自晒Q般紫薯,颇有娱乐精神地将槽点变萌点,而随着剧集的展开,更多观众也从吐槽服装造型回归到关注剧集本身,杜淳扎实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云中歌》七天七亿紫薯杜淳“槽点”变萌点

  “紫薯君”杜淳槽点变萌点

  电视剧《云中歌》开播当日便以高达15%的收视份额稳坐收视第一,与上一档暑期神剧《花千骨》的首日收视平分秋色;首日网络播放量也轻松破亿,并接连一周势如破竹,七天勇破七亿大关,成为电视剧网络首播量第一。极高的关注也使该剧成为观众和网友热议的话题。杜淳饰演的男主角孟珏一开场的一席紫色斗篷装扮被网友们讨论了足足两个礼拜,幽默的网友更是将其与紫薯联想到一起,面对网友的调侃,杜淳在接收采访时回应:“挺好呀,紫薯多健康,还防癌”,近日其本人更加入热议大军,在微博上自晒Q般紫薯照片,喊话“多跟孟公子在一起有益身体健康!”颇有娱乐精神地将槽点变萌点,收获大批网友开心点赞:“家有紫薯、百病消除!”“杜淳你这个紫薯君也太萌了吧!”……使得“紫薯君杜淳”这个话题也频频登上微博话题榜前三。

  杜淳演技征服观众

  与此同时也有更多的观众和网友把注意力从吐槽服装造型等方面,拉回故事主线和演员的表演,杜淳扎实的演技也得到了一致认可。有观众感叹杜淳把玉中之王孟珏对欲望执着的坚韧,运筹帷幄的从容,达到目的之前的忍耐,内心强烈的骄傲,以及那种站在黑暗中凝望心中至爱的孤独的形象非常立体地刻画了出来。网友们纷纷上杜淳的微博留言:“喜欢你演的孟珏,玉中之王,深情款款!”“你演的孟珏非常给力,越看越好看!”“看了原著爱上孟公子,看了你的演绎,我更爱孟公子了!”“演技很到位,杜淳闯荡娱乐圈靠的就是真实力!”早前《云中歌》的制片人于正也在开播记者会上表示杜淳是演技和顔值的并存,桐华在看过杜淳的《汉武大帝》后就对杜淳阳光成熟的外形、高贵儒雅的气质以及沉稳执着的魅力赞叹不已。于正:“桐华给我们开出的唯一条件就是希望杜淳来演孟珏”。

关键词:杜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