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0岁贾静雯产二胎后气色红润 称每天最期待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1:53

  原文标题:【图文】40岁贾静雯产二胎后气色红润 称每天最期待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贾静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小8岁的修杰楷登记结婚后,越爱越大方,8月顺利产下宝贝女儿“咘咘”,目前还在坐月子调养身体。她日前才因为分享运动照,露出平坦小腹及零赘肉长腿被热议,近日又在社交网站发文,透露自己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吃,虽然是月子餐但还是吃不腻,并附上素颜美照,让网友直呼“美成这样对吗”?

  贾静雯22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生活点滴,透露自己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吃:“虽然是月子餐,但好像还是吃不腻,咸的甜的各种汤汤水水还是我的最爱。”她在照片中气色红润,虽然素颜却不失活力。网友看了羡慕不已,纷纷表示看不出来是刚生产完,直呼“正成这样对吗?”

  贾静雯8月开心迎接爱女“咘咘”到来后,产后1个月速瘦的运动照也引发热议,纤细四肢根本看不出来还在坐月子。更让人讶异的是,她的经纪人日前表示,她还没有开始认真运动瘦身,但恢复状况良好,随时可以复出,相当令人称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