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真▪我巅峰演唱会》首开国内音乐先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1:30

  原文标题:【图文】《真▪我巅峰演唱会》首开国内音乐先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罗大佑

  凤凰娱乐讯(采写/言寺) 9月22日,《2015真▪我巅峰演唱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震撼开场。田馥甄、李健、罗大佑、张靓颖、许巍先后带领乐队华丽开唱。在这场“为车友”而办的情怀系演唱会上,五位艺人分别作为真诚、真挚、真实、真爱、真我的担当,带领给迷朋友们嗨翻全场。

  当天,演唱会以田馥甄的《不醉不会》开场,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李健也用心准备了5首歌曲,《风吹麦浪》、《假如爱有天意》、《贝加尔湖去》、《传奇》、《想往》。罗大佑带来了《恋曲1990》、《滚滚红尘》等经典曲目。而张靓颖作为“真爱”担当,大方献唱多首情歌。许巍是当晚的压轴,作为车友最喜欢的摇滚诗人,许巍带领乐队为全体观众献上5首歌曲,其中包括两首新歌《第三极》和《灿烂》。

   

李健

  据悉,除了有强大的演出阵容,演唱会的主办方还请来了曾帮Queen、Lady Gaga、Beyond等巨星打造过传世经典演唱会的大师——Le Roy,并且邀请香港导演团队和日本音响团队,密集筹备1个多月。在硬件方面,整个舞台的结构之复杂可谓国内场馆之最;多媒体服务器D3也是在中国首次使用,这些设备及设计,一起成就了一场国内最顶级的演出,也开创了国内演唱会的诸多先河。

张靓颖。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