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节目评嫁得最好女星 蔡琳第一汤唯第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1:51

  原文标题:【图文】韩节目评嫁得最好女星 蔡琳第一汤唯第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高梓淇夫妇

蔡琳、高梓淇夫妇

  凤凰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播出的韩国tvN节目《名单公开2015》公开“遇见世界级老公后,像女王一样生活的明星”的票选名单,选出嫁得好的女星,其中去年10月下嫁内地男星高梓淇的韩国女星蔡琳夺冠。

  两人于2012年因合作内地剧《李家大院》而结缘,最后蔡琳敌不过高梓淇的热烈追求,两人开始恋爱。两人结婚近一年依然像刚新婚般恩爱,蔡琳早前在微博上传一张她指甲印有老公名字“ZIQI”的图片及与老公的合照,更留言LOVE向老公告白实在非常甜蜜。

汤唯、金泰勇夫妇

  此外,第4位是2006年结婚的韩彩英,据悉她老公求婚时送她价值约330万(约271万人民币)的戒指,及名车作礼物。第5位是去年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的内地女星汤唯。

  特别的是近日公开恋情的宋承宪及内地女星刘亦菲亦有上榜,排在第8位,有指刘亦菲的身家过亿,别墅面积更有一万坪大,而第9位则是近日宣布怀上第二胎,Wonder Girls的前成员善艺。

关键词:蔡琳汤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