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许玮甯养病晒惊悚怪照 秒变乔布斯吓坏粉丝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1:08

  原文标题:【图文】许玮甯养病晒惊悚怪照 秒变乔布斯吓坏粉丝--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玮宁生病也不忘恶搞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玮宁日前因狂咳不止住院治疗,工作也全面暂停,不过休养一阵子的她病情渐好转,21日还在脸书自拍小短片娱乐粉丝,不仅扮成豆豆先生,还成为苹果创办人乔布斯,不过因为模样有点惊悚,吓坏不少网友,不过仍有粉丝力挺,大赞她还是好美。

  许玮宁日前到法国度假,因为感冒发烧,返台后狂咳不止,就诊后发现已变成支气管炎,加上内分泌失调,需住院治疗观察,17日他先在脸书向大家报平安,并喊话会出席金钟奖,想不到她又晒出自拍影片,曝光养病惊悚模样,让不少粉丝都吓坏,不过仔细一看原来是用app程式所合成的,她一下扮成豆豆先生,一下变成乔布斯,搞笑逗大家开心。

许玮宁正确的打开方式

  不过因为她是在半夜晒出影片,还是吓到不少粉丝,还有人差点飙脏话,不过她尽力搞笑也让粉丝相当赞许,并要她保重身体,快快好起来和大家见面,26日和林心如一起美美出席金钟奖。

关键词:粉丝 不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