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美妙人生》馨菲长大了 卧蚕电眼似郭碧婷(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9:39

  原文标题:【图文】《美妙人生》馨菲长大了 卧蚕电眼似郭碧婷(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曾在韩剧《美妙人生》饰演“馨菲”的小童星郑多彬长大了!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还记得韩剧《美妙人生》的小女孩“馨菲”吗?这部由金载沅和柳真演出的爱情喜剧,故事中因为男女主角一夜情生下的小女儿馨菲,可爱的模样不知掳获了多少哥哥姐姐的心。

曾在韩剧《美妙人生》饰演“馨菲”的小童星郑多彬长大了!

15岁在《她很漂亮》一登场就令观众惊艳。

  如今,饰演小女儿的郑多彬已经15岁,正在播映的韩剧《她很漂亮》中饰演女主角的童年,一出现就令大家惊艳,更令人惊呼:“馨菲长大后更美了!”

有网友发现郑多彬(左)五官神似郭碧婷(右)

  网友整理郑多彬的成长照,回想起从5岁到15岁的外型变化,称赞“完全没长歪,从小漂亮到大!”尤其郑多彬一头乌黑长发加上大眼睛,纤瘦的身材神似女星郭碧婷,还有网友期待她将来继承秀智、朴信惠成为新生代女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