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子韬工作室斥SM公司:滥用诉权、混淆视听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9:04

  原文标题:【图文】黄子韬工作室斥SM公司:滥用诉权、混淆视听--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子韬(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昨日,韩国娱乐公司SM发布了就黄子韬解约一事的声明书,表示对黄子韬及谋求黄子韬非法演艺活动的专辑制作方提起了诉讼,该诉讼案已于2015年9月18日在北京的法院正式立案。在法院作出最终判决之前,SM公司与黄子韬签署的专属协议持续有效,黄子韬应诚实履行专属协议项下权利及义务,不得从事一切非法演艺活动。

声明

  对此,黄子韬工作室在今日上午发表声明,声明如下:

  鉴于SM声明充斥着不实信息,为澄清事实,维护黄子韬的名誉,黄子韬工作室现发表声明如下:

  1. SM公司与黄子韬签订《专属合同》后,疏于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导致黄子韬因工受伤后迟迟未愈。此外,SM公司还存在区别对待中韩艺人等诸多行为。前述种种行为对黄子韬造成了严重的精神压力和身体损害。但在这种情况下黄子韬仍寄希望于能够继续与SM进行合作,多次向SM提出其遭受的不公待遇,希望能够得到改善,SM却均未理会。黄子韬受伤回国治疗至今期间,其本人及其父亲与SM谈判多达八次有余,SM提出和解方案苛刻且要求黄子韬不能更改的直接签署。由此可见SM对于和解一事的诚意明显不足,黄子韬在整个事件中也感到极为不受尊重。

  鉴于此,黄子韬已在韩国提起了“确认专属合同效力不存在”的诉讼,2015年8月24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总之,黄子韬本次在韩国提起该起诉讼,实为无法忍受上述情形后不得已而为之。

  2. SM公司在声明中夸大事实,将黄子韬与其之间的民事合约纠纷上升到阻碍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层面,意图通过此种道德批判方式,以断送黄子韬未来的演艺生涯。对此,本工作室深感遗憾。根据合同相对性原则,黄子韬与SM公司之间的合同纠纷不应涉及第三方,也不会有任何结果,SM公司滥用诉权的做法不利于妥善解决双方之间的分歧。并且,按照专属合同的约定,相关争议应在韩国解决,SM在中国起诉的方式不符合双方的管辖约定。

  综上,为避免SM公司的一方言论混淆视听,本工作室特此针对SM声明作出如上回应。对于未来任何机构的声明或报道,如涉及侵犯黄子韬的名誉权,我方将委托律师采取相应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关键词:黄子韬解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