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千嬅孙俪刘雯桂纶镁合影 四美争艳时装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9:02

  原文标题:【图文】杨千嬅孙俪刘雯桂纶镁合影 四美争艳时装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左起:刘雯、桂纶镁、杨千嬅、孙俪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应国际顶级时装品牌B邀请,前天飞到英国伦敦出席品牌春夏时装展,席上还有台湾女星桂纶镁、孙俪和名模刘雯等,四人惺惺相惜并一起合照。完秀后,杨千嬅分别与品牌的创意及行政总监Christopher Bailey和表演者Alison Moyet见面和合照。

  杨千嬅受访时表示此行获益良多,她说:“我好喜欢看不同的时装秀,一来为工作,二来可能是因女人爱美的天性,不过这么正式飞去外国看时装表演,这是第一次。”正为了巡回演唱会地狱式训练的她,自爆原定在伦敦好好休息,享受美食,但看完时装秀后改变计划,她笑说:“刚才见到好多喜欢的衣服,我立即拍下来,想着去试一下。不过作为女人真的不可以懒,为了能穿漂亮衣服,真的需要好努力让自己保持一个好状态,作为艺人更加要谨记这个规则。本来想着来到英国大吃大喝,不过看到漂亮衣服,唉!都要坚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