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基努-里维斯与神秘女子热吻 疑似恋情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8:56

  原文标题:【图文】基努-里维斯与神秘女子热吻 疑似恋情曝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基努-里维斯亲吻神秘女子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好莱坞男星基努-里维斯被拍到亲吻一名神祕女子的照片,疑似恋情曝光。

  据悉,基努-里维斯生活朴素,曾被拍到坐在路边享用生日小蛋糕,加上他早年的经历,被封为“悲伤的基努”(Sad Keanu)。但近日,他身边有了新对象。

基努-里维斯与该女子

  当地时间21日,基努-里维斯在好莱坞被拍到与一名棕色长发女子约会,尽管他还是不修边幅,但两人频频交流,女方还被捕捉到脸红的害羞模样,而基努-里维斯最后还吻了对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