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宋承宪“吐槽”刘亦菲胖:糟了,可能飞不起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8:42

  原文标题:【图文】宋承宪“吐槽”刘亦菲胖:糟了,可能飞不起来--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宋承宪与刘亦菲

  信息时报讯 宋承宪与刘亦菲昨日一同出席定情作品《第三种爱情》的北京首映礼,采访时抗拒谈起恋情的两人,却在台上互动时展示了甜蜜默契的一面。

  明着抗拒:刻意分开站,合影也拘谨

  当天是宋承宪、刘亦菲自公布恋情后首次“同框”,无疑是现场最大亮点。但两人为把焦点落在电影上,上台采访时表现避忌,虽然并排而站,中间却留出颇大的空隙。刘亦菲表示跑了全国近十个城市的路演,心理挺崩溃;而宋承宪负责的是另几个城市的路演,两人并没有见面。有媒体觉得两人表现过分拘谨,全然没有拍爱情片的恩爱感。刘亦菲“仙气十足”地回答,自己就是为了电影宣传而来的;宋承宪则开玩笑说,自己的整个人生就是很拘谨。

  问到刚进组的印象时,刘亦菲表现冷静,还称呼男友为“宋先生”,“演员在演戏时,只看到角色。宋先生在这部戏里表演很出色,我也看到自己的进步。”片中,宋承宪饰演的高富帅总裁在结婚前特地签了婚前协议,有人提出未来若“拉埋天窗”,会否考虑也准备婚前协议时,刘亦菲突然不悦,让记者们别问些奇怪的问题,免得吓到韩国朋友。反观宋承宪一直保持笑容,但也没有回应。

  暗里甜蜜:男友绕着弯子夸演技好

  相比采访时保持距离和警惕的态度,两人在台上做游戏时,就藏不住热恋阶段的甜蜜了。外传宋承宪接拍《第三种爱情》时,连同待遇一起写进合同的条件还包括“女主角必须是刘亦菲”这一条。不过,宋承宪却吐槽起来,“跟刘亦菲合作,很多地方都被吓到。像我们拍戏前会和所有人员提前定好演戏走的路线,刘亦菲却常常出现在规定画面之外,导致很多NG。我就在想,是不是中国演员都不太守约定?”其实,宋承宪这番话的重点在后面,“后来发现是我误会她了,她只是在呈现自己最自然的感情,方式不一样而已,所以特别佩服她的演技。”

  被当面吐槽的刘亦菲就“回敬”道,宋承宪教过她演戏,她心中一度很不耐烦。“我是恐高的人,拍那场戏我一直在感受、体验情绪,也还没规定自己要怎么演,这位大哥带着翻译走过来说,‘我觉得你一定要演出害怕(情绪),然后让男主角觉得你可怜,才会爱你。’我当时觉得,‘可不可以让我演自己的?’”说完她还快速地瞥了一眼宋承宪,两人默契一笑。

  在宋承宪的提议下,两人现场模仿起电影《泰坦尼克号》的经典造型,可是当宋承宪走上前环抱面朝观众的刘亦菲时,主持人提议两人“飞一下”,刘亦菲突然害羞地躲了起来,“最近太重了,得减减肥。”宋承宪坏坏地一笑,接话道:“谢谢刘亦菲。我也是快抱起来的那一刹那心想‘糟了,可能飞不起来’。”女生最忌被人说胖,男友竟然当众吐槽,刘亦菲这时顾不得避忌,做状要打对方,甜爆整场的画面都被摄影机记录下来了。

  苏志燮为铁哥们捧场

  宋承宪成名已久,粉丝众多,《第三种爱情》却是他第一次到中国内地主演电影。他昨天透露在淄博宣传时,被现场的人流“惊到”,没想到自己会有如此高的人气。他透露最爱吃中国的火锅,还搞笑地说,每次吃火锅时,“都找不到我的灵魂飘到哪去了,怀疑火锅店是不是在锅里放了什么诱惑我的‘药’。”

  电影昨晚在北京首映,宋承宪的铁哥们苏志燮突然现身,让在场粉丝尖叫连连。据悉他为了支持宋承宪,提前一天飞到北京做准备。在韩国演艺圈,宋承宪与苏志燮的“深情”故事众人皆知,两人同一个模特公司出道,先走红的宋承宪一直不忘提携小一岁的苏志燮,两人后来还同住一个小区,时常吃饭聚会。而红地毯上另一位韩国男星李政宰的到来,则是因为受到《第三种爱情》导演李宰汉的邀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