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伟霆回应与赵丽颖吻戏拍到嘴发麻:因为天很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6:26

  原文标题:【图文】陈伟霆回应与赵丽颖吻戏拍到嘴发麻:因为天很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剧照

  目前身在内地工作的陈伟霆无惧绯闻,与赵丽颖一起在网上为剧集《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造势。

  其实,陈伟霆在宣布分手前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已暗藏玄机。当被问到跟阿Sa的感情状况时,他闭口不谈。而谈到因内地剧《古剑奇谭》爆红后的效应,他承认感到压力很大。陈伟霆说,突然之间拥有了大批粉丝,让他感到自己责任重大,加上工作排山倒海,所以早前拍《蜀山战纪》时心情陷入低谷,感觉迷失了方向,常躲在酒店冥想。他还坦言想在北京买房,日后长居内地。当被问到与赵丽颖“手牵手对台词”的传闻,陈伟霆激动地说:“就是你们媒体害的,我还能解释什么?”他称牵手的举动只是排练,当时有过百家媒体在场看着。至于和赵丽颖拍激吻戏拍足三小时,他承认确实“亲到嘴都发麻”,并解释是因为当时天气冷,拍之前已冷得嘴发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