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晓庆四演“武则天” 明年海内外巡演138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4:37

  原文标题:【图文】刘晓庆四演“武则天” 明年海内外巡演138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晓庆将再次扮演武则天

  中新网北京9月23日电 由著名演员刘晓庆领衔的大型传奇历史话剧《武则天》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演,随后将赴美国和加拿大巡演。

  23日的发布会上,一身红裙的刘晓庆“逆龄”亮相,完全看不出已经60岁,这也是刘晓庆第四度演绎一代女皇,此前她已经在电视剧《武则天》、《日月凌空》和《武则天秘史》中三度出演同一角色。

  对于演舞台剧,刘晓庆直言有很大兴趣。“体力对于我这个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队长来说不是问题,我也能接受很多舞台剧的表现手段,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她放言“不成功的事情我是不会去做的。”此前她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3年演了200场,票房近亿元人民币。

  “其实这出戏策划了4年,我一直拒绝,因为我觉得经典很难再超越了,事实上已经有了一个‘武则天屏障’,以前每次拍武则天的戏也要犹豫好久,甚至用扔钢镚来决定。”刘晓庆坦言,最终决定接演,一方面是因为舞台戏和电视剧是完全不一样的呈现形式,更重要是对导演陈薪伊的信任,同时整个班底都是《风华绝代》的班底,也让她放心。

  集编剧、导演于一身的殿堂级话剧导演陈薪伊一生从事戏剧创作将近60年,13次获得文化部文华奖。她的代表作《商鞅》代表着中国话剧水平的高度,刘晓庆直接用“看傻了”来形容。为更好理解剧中人物,陈薪伊与刘晓庆还专程前往古都洛阳龙门石窟采风。导演表示,这部话剧要用现代审美来表达,绝不会是电视剧的翻版。

  与刘晓庆有着20年合作的中国首席造型设计师毛戈平也将再次操刀,为刘晓庆量身打造一个全新的舞台版“武则天”形象。

  据悉,截止目前,话剧《武则天》已确定巡演场次达138场,将于2016年2月赴美国和加拿大9座城市巡演20余场。

关键词:刘晓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