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段奕宏用行动支持芭莎慈善夜 现场捐赠五辆救护车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2:40

  原文标题:【图文】段奕宏用行动支持芭莎慈善夜 现场捐赠五辆救护车--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段奕宏

  昨晚,凭借电影《烈日灼心》摘得上海电影节影帝奖杯并收获大量人气的段奕宏于23日晚亮相2015芭莎慈善夜。活动当晚,段奕宏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彰显了铁汉柔情的一面,在捐款环节捐出五辆医疗救护车,用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

段奕宏现场捐赠五辆救护车

  在慈善夜现场,段奕宏一现身便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举手投足间均彰显了成熟男人的独特魅力。当晚到场的还有众多新生代演员,已是娱乐圈“老前辈”的段奕宏也不免被记者问及有关“小鲜肉”的问题,而段奕宏则从容应对,“你们老这样问老这样说很容易把小鲜肉搞成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这会弄得他们很不自在,其实他们不仅只有美。”

  由于话题性电影《烈日灼心》中的同性恋情部分,段奕宏对这一社会特殊群体的态度也成为当晚众多记者关注的焦点,在接受采访时段奕宏表示了对这一群体的支持,“这是一种社会现象,干嘛要去回避呢?既然这个群体存在,我们就该正视它。”而被问及有机会是否会接拍此类角色时,段奕宏则幽默回应:“同性恋情算什么,我都开始关注变性人了!”

  在随后的筹集善款环节,段奕宏加入了由黄渤作为组长的募捐队伍,与李冰冰、舒淇、夏雨等十余位明星一同为筹集更多善款呐喊助威。而且,段奕宏在现场更是捐出了五辆医疗救护车,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慈善事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