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佟大为关悦出席芭莎慈善夜 夫妻档做慈善再虐单身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2:31

  原文标题:【图文】佟大为关悦出席芭莎慈善夜 夫妻档做慈善再虐单身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佟大为关悦情侣装出席芭莎慈善夜

  9月23日晚,第十三届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在北京举办。当晚,娱乐圈明星大咖悉数到场,佟大为关悦以夫妻档现身,携手出席活动,为慈善发声。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慈善盛典上,佟大为身着Etro绿色西装上衣,踩极具现代感的Jimmy Choo黑色麂皮皮鞋,看起来笔直挺括,而关悦一袭Maticevski荧光绿长裙,小露香肩,佩戴Van Cleef&Arpels珠宝,闪亮动人,再搭配优雅的Giuseppe Zanotti Design高跟鞋,以及俏皮可爱的Jimmy Choo手包,夫妻二人的着装色彩呼应,相得益彰,成当晚红毯最亮眼的夫妻档,而他们衣服的颜色也被大家称为“璧人宝石色”。而在采访中,一向爱妻的佟大为也笑称自己穿这套绿色西装就是为了能够与妻子的长裙搭配。网友们看到他们夫妻恩爱的场景也纷纷表示羡慕,名为“小小牛”的网友说:“佟大为关悦两口子也太甜了吧?得有两百个加号吧?”名为“love油油”的网友则说:“喂喂,警察吗?就是他们!严重虐我们单身狗,请立即逮捕!”

佟大为关悦

  作为“芭莎慈善晚宴”多年的老朋友以及见证人,佟大为从2003年第一届芭莎慈善晚宴开始到今年,连续多次参与其中,而此次更是带了夫人一起支持公益。晚宴现场,佟大为关悦夫妇与到场的所有明星共同倾力助拍,为贫困地区筹集到总计超过四千万元的善款。而采访中他也坦言这并不是夫妻二人第一次共同做慈善,不久前,他们就一起担任了扶贫基金会新长城贫困高中生项目的爱心大使,希望可以借助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号召到更多的人去关注那些渴望知识拥有梦想的贫困高中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而此次参与芭莎慈善夜,同样是希望能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得到帮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