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邓紫棋缩骨被装进行李箱 自侃:论皮裤的重要性(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1:10

  原文标题:【图文】邓紫棋缩骨被装进行李箱 自侃:论皮裤的重要性(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紫棋展示“缩骨功”

  凤凰娱乐讯 23日晚,邓紫棋在北京出席芭莎明星慈善夜。在活动现场,邓紫棋穿紧身皮裤,双腿粗壮疑似撑破了拉链。24日晚,邓紫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躺进行李箱的照片,并自侃称:“论皮裤的重要性!哈哈哈哈。”疑似对“撑破拉链”进行回应。

  照片中,邓紫棋依然穿着无袖短上衣,黑色紧身皮裤,在主持人王祖蓝和邓超的见证下蜷缩进行李箱,展现身体的柔软度,惊得两位主持人嘴巴成了“O”型,就连旁边的唐嫣和刘亦菲都目瞪口呆。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果然浓缩就是精华”,“除了你应该不会有女星这么拼了”,“皮裤就是好怎样,有几个能穿进去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