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曝金贤重前女友曾5次流产 坚决不会把小孩给男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1:00

  原文标题:【图文】曝金贤重前女友曾5次流产 坚决不会把小孩给男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贤重(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演出韩版《流星花园》走红的金贤重,去年爆出殴打崔姓女友闹上警察局,两人年底低调复合,没想到吵架分手后竟发现女方怀孕,崔女最近顺利生下两人宝宝,却不愿配合金贤重做DNA检定,倒是先派辩护律师上节目爆交往以来曾五次为金贤重流产,看来这出韩版《世间情》还有的演。

  23日晚间《深夜的TV演艺》节目请来崔女的辩护律师谈论她与金贤重之间的案情,记者好奇问:“听说崔女曾五次怀上金贤重的孩子都流产了,为何这次坚持生下?”律师则表示:“因为对一个女人来说,这可能是她的最后一个孩子,先前还出现前置胎盘的现象”,透露崔女生产过程并不顺利,最后宝宝确实是早产儿。

  崔女律师并在节目中公开为了诉讼准备的资料,并分享去年5月30日被金打后,手臂呈现瘀青的照片,又强调完全不想把小孩给金贤重抚养,斩钉截铁说连1%的考虑想法都没有,坚定陈述想独自照顾孩子长大的决心。

关键词:金贤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