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廖碧儿视网膜脱落做手术 渴望回香港拍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0:53

  原文标题:【图文】廖碧儿视网膜脱落做手术 渴望回香港拍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廖碧儿(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在港露面的廖碧儿,表示上周去验眼时发现视网膜脱落,要马上做手术。

  她称每年都会去验眼,但之前都没事,只是眼睛易干,但当天检查验了三个钟头,就心知不妙,医生指她的视网膜有个洞,要立即做手术,幸好已没大问题。

  刚拍完马来西亚电影及新加坡剧集的她,被问到可想回港拍剧?她渴望的说:“当然想,因家人都在香港,(无线可有找你回巢拍剧?) 不知TVB有没找,如果找当然拍,最紧要有好剧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