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逞强的后果…港女星跑马拉松累到进医院 或30岁拄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0:48

  原文标题:【图文】逞强的后果…港女星跑马拉松累到进医院 或30岁拄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连诗雅跑半程马拉松累病

  on.cc东网专讯 “街跑风”近年席卷全港,不少圈中人都成为街跑一族。拥有42寸长腿的Shiga连诗雅自从爱上街跑后经常到处练跑,原本只跑十公里的她为了再进一步,决定越级挑战长达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赛,更远赴挪威参加比赛。为争取最佳成绩,连诗雅出发前已加强训练强度和次数,誓要完成挑战。

  死撑累到看医生

  最后成功完成赛事,不过却因此付出沉重代价。勇战后,她左脚膝盖背面剧痛兼肿胀,昨日有读者向《东网》爆料,前天发现戴墨镜遮素颜的连诗雅独自现身佐敦一间骨科诊所求诊,她在诊所内要慢步一拐一拐地出入医生房,而且不时将手放在腰后借力,看来相当痛苦,离开时更手拿一大包药,我见犹怜。

  事后连诗雅接受《东网》电话访问时,承认在挪威勇战受伤,她说:“完成赛事那刻好开心,完全感觉不到脚痛,但隔了一会儿冷静下来就觉得左脚好痛,而且膝盖后面的筋肿到一个鸡蛋那么大,要一瘸一拐地走,行动好不方便。”回想受伤过程,连诗雅称应该是死撑所致:“跑到十四、五公里时,一只脚突然疼到撕裂,开始一瘸一拐,但见到旁边的姥爷姥姥这么大年纪都这样厉害,就觉得我一定能行,然后就一直冲。”

  “可能三十岁就要用拐杖”

  连诗雅又指负伤返港途中,感到脚痛加剧,在芬兰转机返港时更需用轮椅代步:“因为左脚受伤,我用了好多力在右脚,肌肉麻软,好难走路。”她说:“医生说我关节膜发炎,脚筋同肌肉劳损,而现在左脚的肌肉肿胀。”医生更告诫她暂时要停跑:“他说如果继续操劳,不让脚休息,可能我到三十岁就要用拐杖。”她又称将要飞澳洲为师兄周柏豪的演唱会任嘉宾,故会把握时间好好休养。

关键词:连诗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