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英新曲《幸福谣》首发 温情诠释幸福真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9:51

  原文标题:【图文】黄英新曲《幸福谣》首发 温情诠释幸福真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英《幸福谣》单曲封面

  内地人气歌手黄英产后复出,继首秀演唱公益歌曲《善行者》后,于今日正式发布全新单曲《幸福谣》。暌违乐坛近半年之久,黄英用最从容的姿态为《幸福谣》灌注了崭新的演唱态度。与上一首单曲《让你爱我》的缠绵悱恻相比,无论细腻清澈的唱腔,亦或是朴实无华的歌词,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由内而外的幸福。她用这样一首动人的歌曲告诉大家,婚姻绝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培育幸福的生态舱。她用田间泥泞小路上,一家三口相伴聆听蛙鸣、携手追逐蜻蜓的画面,告诉大家幸福的真谛。

  黄英携手老公曹帅作词 《幸福谣》传递幸福

  作为黄英产后复出的全新单曲,《幸福谣》不仅是黄英升华为人母的幸福感悟,更是她和老公曹帅共同寄予爱子“小九儿”的诞生百天赠礼。歌词中,“蜻蜓追蝴蝶飞,天上彩云一朵又一朵。田里青蛙不要跑,我们和你一起躲猫猫”,反复提及的场景实际上源自黄英与曹帅最鲜明直观的童年印象。为了创作歌词,夫妇二人专程来到乡村、置身空旷的麦田,感受大自然特有的乐声袅袅、回溯珍藏已久的童趣记忆。既保留了童稚时光里的那些明媚灿烂、如梦似幻,意境亦不失简单真挚,向小九儿娓娓轻唱,画面感极强,十分令人感动。

  《幸福谣》诠释幸福真谛 黄英用音乐“告白”

  与此同时,黄英还在《幸福谣》中唱出了对曹帅的信赖和依靠,两个人用心撑起一个家,爱是保驾护航的大伞,风来霾散、雨过见情。更有从升格为人母的角度出发,难掩对“小九儿”的疼惜和爱护。其实,《幸福谣》歌词中所演唱的“故事”正巧与陶渊明以及大多数普通人所向往的世界不谋而合,避趋丝竹乱耳、案牍劳形,向往世外桃源般恬淡的幸福生活,或许这种简单别致的幸福难以言喻,只需泡上一杯清茶浅酌并低吟《幸福谣》来慢慢品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